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亚冠:武磊补时绝杀!上港1-0东京晋级8强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6-05-25 07:54:00   作者:

  上港1-0东京 武磊绝杀疯狂庆祝

  北京时间5月24日19:30,2016亚冠联赛迎来1/8决赛次回合较量。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上海上港凭借着武磊第90分钟的进球,以1-0险胜东京FC,总比分战成2-2,上港凭借客场进球数优势晋级八强。

  首回合,上海上港在客场以1-2惜败于东京FC。尽管遭遇失利,但一个客场进球也为上港回到主场的翻盘增添了砝码。上港本赛季亚冠(含资格赛)前4个主场取得全胜战绩,打进10球,仅丢3球。与首回合相比,埃里克森对上港首发仅做出一处调整,伤愈的队长孙祥回归首发。东京FC则延续了首回合的先发名单。

  比赛伊始,上港打得积极主动。第4分钟,上港前场断球横敲禁区,吕文君门前捅射偏出。第9分钟,东京发出战术角球,东庆悟禁区底线附近得球,送出低平球传中,但被上港球员拦出底线。第10分钟,武磊在对方禁区内倒地,但主裁判没有表示。第17分钟,上港前场连续施压,王燊超禁区外凌空打门偏出。第19分钟,孔卡将右路定位球发到门前,金周荣抢前点头球后蹭,皮球被门将单掌托出横梁,上港完成一次极具威胁的攻势!

  上港打得很有耐心,不断的倒脚寻找机会。上港连续向对方球门施压。第29分钟,吕文君接应武磊右路传球,迎球推射被后卫封堵。片刻之后,武磊挑传禁区,埃尔克森插上半转身抽射偏出。第30分钟,孙祥左路45度起球,武磊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球被门将托出横梁。第32分钟,武磊左路强行下底传中,埃尔克森球门区前头槌攻门欠缺些许力量,皮球被门将稳稳地没收。第33分钟,东京发动反击,水沼宏太禁区内内切打门被颜骏凌没收。第36分钟,东庆悟发出角球,森重真人后插上头槌攻门高出横梁。

  上半时临近尾声,上港向对方球门发起围攻之势。第37分钟,武磊左路强突传中,球又被门将控制。第40分钟,武磊外围突施冷箭,皮球带着诡异的弧线偏出球门。补时阶段,武磊在点球点附近完成一记倒勾打门,但没踢正部位。上半时战成0-0,上港总比分以1-2落后。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埃尔克森任意球攻门弧度与速度俱佳,可惜却稍稍偏出。第51分钟,上港险些大意失荆州,羽生直刚禁区前沿送出妙传,前田辽一后插上形成单刀,但打门被及时出击的颜骏凌封堵,上港逃过一劫!第56分钟,孔卡主罚右路定位球到禁区,但落点又被对手控制。第61分钟,此前连续犯规的高桥秀人终于吃到一张黄牌。第62分钟,武磊左路带球切入禁区但被高桥秀人绊倒,但主裁判依旧拒绝判罚点球。

  上港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但与破门总是有毫厘距离。第66分钟,吕文君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将球传至禁区左侧,武磊快速跟进小角度垫射,球再次被门将神勇挡出。时间一分一秒流逝,上港频频边路起球,但却难见成效。第75分钟,埃尔克森拉边回敲,孙祥送出一记低平传中球,孔卡直接将球趟到门将控制范围内。第85分钟,埃里克森才做出首次人员调整,用李浩文换下吕文君。第87分钟,李浩文赢得前场任意球,孔卡直接攻门但被门前密集的防守球员挡出。第90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外打门造成门将脱手,武磊跟进补射破门,1-0!凭借这粒进球,上海上港以1-0险胜东京FC,总比分战成2-2,以客场进球数优势晋级八强。(彭斌)

  上海上港出场阵容(4-2-3-1):1-颜骏凌;4-王燊超、27-石柯、14-金周荣、32-孙祥(C);6-蔡惠康、21-于海;7-武磊、10-孔卡、11-吕文君(85’12-李浩文);9-埃尔克森;

  替补:22-孙乐、5-汪佳捷、12-李浩文、15-林创益、23-傅欢、26-胡靖航、28-贺惯;

  东京FC出场阵容(4-2-3-1):47-秋元阳太;37-桥本拳人、29-吉本一谦、3-森重真人(C)、2-德永悠平;4-高桥秀人、7-米本拓司;48-水沼宏太(65’44-阿部拓马)、22-羽生直刚(84’5-丸山佑市)、38-东庆悟(80’17-河野广贵);20-前田辽一;

  替补:13-榎本达也、5-丸山佑市、9-平山相太、10-梶山阳平、17-河野广贵、27-田边草民、44-阿部拓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