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亚冠淘汰赛:鲁能主场1-1平悉尼 蒙蒂略罚失点球

来源:齐鲁网   编辑:   2016-05-19 08:39:00   作者:

  塔尔德利庆祝动作(记者 张晓博 张伟 摄)

  塔尔德利与队友庆祝进球(记者 张晓博 张伟 摄)

刘彬彬奋力突破(记者 张晓博 张伟 摄).jpg

  刘彬彬奋力突破(记者 张晓博 张伟 摄)

王永珀带球突破(记者 张晓博 张伟 摄).jpg

  王永珀带球突破(记者 张晓博 张伟 摄)

赵明剑比赛中(记者 张晓博 张伟 摄).jpg

  赵明剑比赛中(记者 张晓博 张伟 摄)

郑铮比赛中(记者 张晓博 张伟 摄).jpg

  郑铮比赛中(记者 张晓博 张伟 摄)

鲁能主帅曼诺(记者 张晓博 张伟 摄).jpg

  鲁能主帅曼诺(记者 张晓博 张伟 摄)

  齐鲁网5月18日讯(记者徐凯华李淼) 今晚19点30分,2016赛季亚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澳大利亚悉尼FC,最终双方1-1战平。

  鲁能之前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时隔11年再次杀入亚冠淘汰赛,在亚冠赛场上表现不错的他们,却在中超赛场上陷入了低迷,近4轮1平3负未尝一胜。

  开场仅7分钟,吴兴涵为鲁能赢得一粒点球,蒙蒂略射失。9分钟后,悉尼FC队由卡尼冲顶率先破门。半场比赛结束,鲁能0-1落后悉尼FC。

  第55分钟,山东鲁能获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尤西雷抢到一点后,头球摆渡给塔尔德利。随后塔尔德利抢点破门。随后鲁能控制了比赛,但是没有取得破门,最终山东鲁能1-1战平悉尼FC。

  5月25日,鲁能将作客悉尼进行次回合比赛,对于悉尼而言手握一个客场进球优势。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25-王大雷;16-郑铮、35-戴琳、5-吉尔、2-赵明剑;15-李微、4-尤西雷;11-刘彬彬、10-蒙蒂略、17-吴兴涵;9-塔尔德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