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贾乃亮李小璐婚后首合作 片场再试婚纱秀恩爱

来源:新华娱乐   编辑:   2013-12-15 08:59:00

  都市医疗情感大剧《产科男医生》已在上海热拍两个多月。日前,剧组对媒体开放了第二次探班,并曝光了男女主演李小璐、贾乃亮在剧中的婚礼场景。再次穿上结婚礼服的两人都很有感慨,李小璐更是激动得落泪,贾乃亮表示,“我觉得这一天都满满的都是回忆。现在我看到小璐穿上婚纱还是最美的那个。我刚才有句台词就是‘老婆,你太美了’,这是我的心声。”
  
  据悉,该剧是李小璐与贾乃亮这对明星夫妻婚后首次携手,也是李小璐升任明星妈妈之后的荧屏复出之作,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医生欢喜俏冤家,上演一出出闹剧。
  
  “我不是王子可她就是公主”
  
  昨日的探班地点位于上海浦东的某著名婚庆会所,男女主角在这“喜结连理”。拍摄现场,李小璐和贾乃亮脱下剧中常穿的医务人员的工作服,换上了漂亮的结婚礼服,特别是李小璐,一袭蕾丝长尾婚纱非常性感美丽,也把她的好身材勾勒得非常完美。“我们又结婚啦”。贾乃亮俏皮地对外宣布。再次和小璐一起穿上礼服,他表示又不禁回忆起了当年两人结婚的场景,“那天的场景永远定格在我脑海里,今天又有机会来重温美景,觉得太幸福了。”
  
  蕾丝婚纱,曼妙的身材,精致的脸庞,含情脉脉的眼神,当李小璐穿着礼服向贾乃亮走来的时候,贾乃亮坦言依然很紧张,心跳得厉害,“还是很惊喜的,小璐穿上婚纱就觉得非常漂亮,非常好看。我觉得我不是王子,可她确实是公主。就觉得,啊,真的太美了。然后再想一想,这是我老婆,心里别提多得意了。”说着,贾乃亮忍不住又望向了李小璐,眼里满是温柔。
  
  不过,能在剧中一起重温旧梦,让两人都感到非常惊喜和幸福。贾乃亮还透露,李小璐早上还哭了一鼻子,因为穿上婚纱之后还是很感动,“她说,现在孩子都满地跑了,然后回想起当年我求婚的情景,婚礼当天的感受,就感动得哭了。
  
  而贾乃亮特意让发型师把他的发型换成了当年婚礼时他的发型,“就是为了让小璐再回忆一下。造型师说‘乃亮,你头发这样梳下来会不会太显小了’,我说没事,我有我的目的。小璐看到果然就说,这不是那时的发型吗,所以,我们的心今天都暖暖的。”
  
  “婚后,我们很幸福”
  
  “婚后,我们一直很幸福,特别有了女儿之后,家庭的感觉就更浓了,我很感激她,一直对我的包容和支持,不管是生活上还是工作上。”这次能和太太一起合作演戏,贾乃亮表示感觉很舒服,“工作的时候在一起,收工了一起回去陪女儿,免了相思之苦,真的很难得。”而在剧中也能和李小璐扮演的小小医生喜结连理,让他更是感悟良多:“剧中的左右和小小一开始是欢喜冤家,后来慢慢了解后走到了一起,感情也是经历了很多考验。其实我们一直觉得,能够在一起很不容易,所以都很珍惜这份幸福。”
  
  外界对两人婚后生活充满了好奇,贾乃亮却坦言其实他们也是普通人,也会闹别扭,也会小吵架,但只要沟通好,吵架也是没问题的。说到婚姻,李小璐则觉得爱情和经历婚姻的过程是双方共同成长的过程,“其实只要不断地磨合,包容对方,就没什么问题。”
  
  当然,有了宝贝女儿之后,两人生活的重心不自觉地就更多地围绕着女儿转,女儿更是两人的开心果。“女儿就是叫爸爸比谁都大声,但是抱妈妈比谁都开心。叫着‘爸爸’跑过来之后,从我身边过去抱妈妈,我说你都叫爸爸,为什么去抱妈妈呢?她就会特别不好意思,特别会发嗲的那种,不好意思看我。她那种小甜蜜会让我心里暖暖的,特别开心。”说起女儿,贾乃亮满是温情。“有一天我拍戏拍到了半夜一点半,但都觉得不累,因为我们家阿姨给我发了一段宝宝白天上课的小视频,我看了就心里暖暖的,基本上幸福得忘了疲劳了。”
  
  “私人订制”,会包场请朋友去看
  
  贾乃亮曾坦言在演戏上,李小璐可以做他师傅,对此,他直言两人不是一个级别的,“她是金马影后,大家都知道,家里有这么一个影后就不需要我再当影帝了,我也当不上。演戏这个真的是与生俱来的,这个没有办法比,她说‘我四岁就开始演戏了,你该管我叫什么呢?’这个真的我比不上。我想大家看完《私人订制》之后也会期待《产科男医生》这部戏,小璐会以不同的形象展示给大家。”
  
  他还透露,《私人订制》上映后,应该会在上海包个场,叫上一群朋友一起去看,“老婆的大作当然得去捧场。”他还计划着等《产科男医生》杀青后,带妻女出去度假散心,“我们现在就开始畅想去哪儿玩了。在《妇产科男医生》里面每天都要接触各种各样的女性患者,各种各样的冲突和麻烦,然后我们两个每天有很多吵架的戏,再加上情感的戏,比较累,所以一定要去放松下,但是这个电视剧很好看,非常好看,相信观众不会失望。”
  
  电视剧《产科男医生》由SMG尚世影业、深圳广电集团和世纪长龙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镜头对准医疗行业中相对比较特殊的一个群体——产科男医生,以一种轻松幽默的手法呈现了他们在工作、生活、情感上的各种遭遇,以期让观众看到这样一群可爱的人。该剧既有现实题材的社会性,但又不失俏皮的青春元素,在医疗行业剧的创作中有着全然不同的新风尚。据悉,该剧将在元旦后杀青,明年登陆荧屏和观众见面。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纪虹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