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蒋雯丽露背裙火辣展驭男术 张鲁一爆炸头现身

来源:新华娱乐   编辑:   2013-12-10 07:50:00

  12月8日,都市情感剧《女人帮》在北京举行开播盛典新闻发布会。导演刘心刚携蒋雯丽、梁静、李佳、廖凡、何冰、张鲁一、旸姿白云等主演盛大亮相。发布会上“女人帮”不仅分享了闺蜜间的私密事,还大方展示如何施展女性魅力以及制服男人“爱情36计”。一袭露背装出席的蒋雯丽现场重现剧中风情桥段,梁静则与导演刘心刚以皮鞭为道具热辣互动。同时,刘心刚宣布《女人帮》将提前到12月11日在浙江卫视黄金时段与观众见面的大好消息。

  郑晓龙刘心刚强强联手 打造新都市女性剧

  电视剧《女人帮》由“甄嬛之父”郑晓龙出任监制及策划,为剧保驾护航,“最知女人心导演”刘心刚执导。此次郑晓龙与刘心刚强强联手,特意将镜头对准现代都市女性的世界。剧中更是提出“没有男人的日子不孤单,没有闺蜜的日子才可怕”等更贴合现代女性观念的话语。在《女人帮》中,大量的刻画了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现代女性为觅得好伴侣披荆斩棘,使出浑身解数打败竞争对手的戏码,也是被观众冠以为“现代版甄嬛”的美名。导演刘心刚现场以“骚”字概括该剧精髓,坦承《女人帮》“展现了新时代女性面对爱情以及生活观念的转变,比起《好想好想谈恋爱》,蒋雯丽、梁静她们都长大了。”

  女汉子大行其道 蒋雯丽梁静现场展驭男术

  在《女人帮》中,蒋雯丽、邬君梅、梁静、李佳等几位女性组成了强大的女人帮,导演刘心刚笑称:“剧中的蒋雯丽是进攻性选手,梁静是有点性压抑的工作狂,邬君梅柔情似水充满魅力,处女座李佳有精神洁癖,性格多样的她们组成了‘最强闺蜜团’。”众主创一上台,戏里戏外都是好朋友的蒋雯丽就频频与梁静默契对视,笑谈好姐妹又再次见面。当天蒋雯丽以一袭露背裙装出席,与剧中时尚前卫的朱莉十分贴合,她坦承“从造型、肢体语言到性格,《女人帮》是我这么多年最突破的一次,朱莉光衣服就有三百多套。剧中她热情、豪爽、直接,我演得也非常过瘾。”与蒋雯丽饰演情侣的何冰也爆料,拍摄时曾有一场两人的亲密戏份,一向形象温婉的蒋雯丽火辣尺度前所未有,一度令他“在床上满头大汗”,更对蒋雯丽的专业演技钦佩不已。现场不但有蒋雯丽的欢乐调侃,还有梁静的大胆演绎,梁静先是为张鲁一送上红酒,二人深情对望交杯对饮,后又手执皮鞭与导演刘心刚玩起重口味驭男游戏,现场一片惊呼。众主创也表示尽管女人帮在寻爱的过程中历经挫折,但是她们始终保持精神独立,始终坚信真爱的存在,不肯将就,是名符其实的“女汉子帮”。

  11日浙江独播 寓意“要爱要爱”为光棍支招

  《女人帮》由蒋雯丽、邬君梅、梁静、李佳、旸姿白云、廖凡、何冰、林栋甫、黄轩、张鲁一、冯馨瑶主演,以当下都市女性生活为切入点,刻画了闺蜜情怀和女人的爱情。剧中因蒋雯丽等人寻觅完美的爱人而引发一系列啼笑皆非的趣事。她们不仅要面对形态各异的男人,还要从中挑选最适合自己的,相信剧中的故事也可以给广大观众提供不少好的生活经验。《女人帮》也表达了女性“要爱要爱”的美好心愿。开播盛典发布会上刘心刚更是宣布电视剧《女人帮》将于12月11日在浙江卫视黄金时段独家首播,比此前官方宣布的12月12日播出提前了一天。对此,片方表示,浙江卫视此次重金购得版权,并安排为年度收官之作,是对剧集质量的认可,提前一天播出更是表明了全体人员对《女人帮》的信心。12·11同时也映衬了电视剧的主题“要爱要爱”。希望大家在13年收官时都可以寻觅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电视剧《女人帮》由北京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北京西影汉唐传媒有限公司领衔出品,中盛和创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御铭润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星美千易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华盟(天津)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三成三(北京)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http://news.xinhuanet.com/ent/2013-12/09/c_125825446.htm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