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8比1!恒大"诛神"晋级亚冠决赛创造历史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   2013-10-02 22:39:00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20:00,广州恒大队在亚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主场4-0大胜日本柏太阳神队,总比分8-1晋级决赛,埃尔克森扫射打破僵局,孔卡扩大优势,穆里奇终场前连入两球锁定胜局。 决赛中恒大将面对首尔FC与德黑兰独立的胜者。恒大先客后主,第一回合日期是10月25日或26日,第二回合则是11月8日或9日。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20:00,广州恒大队在亚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主场4-0大胜日本柏太阳神队,总比分8-1晋级决赛,埃尔克森扫射打破僵局,孔卡扩大优势,穆里奇终场前连入两球锁定胜局。决赛中恒大将面对首尔FC与德黑兰独立的胜者。恒大先客后主,第一回合日期是10月25日或26日,第二回合则是11月8日或9日。

  开场后之后恒大攻势不断,张琳芃表现出了极为出色的比赛状态,开场第2分钟他就右路接孔卡分球回传中路,跟上的埃尔克森直接起脚打门偏出;第4分钟,孙祥左路接球不停球直接将球送到禁区,黄博文顺势左脚推射打高;第8分钟,埃尔克森右路带球强突到禁区内左脚低射,菅野孝宪向左倒地将球扑出底线;第10分钟,瓦格纳前场拿球直塞禁区前沿,克莱奥背身接球转身打门被孙祥伸腿挡出底线,随后瓦格纳开出右侧角球,曾诚出击没能碰到球,第二点近藤直也头球顶偏;第13分钟,郜林右路边线接应界外球拉球过人后传到后点,埃尔克森力压铃木大辅头球破门,但主裁判认为埃尔克森争顶之前压人犯规,进球无效!不过仅仅2分钟后,埃尔克森左路拿球,强突到左路横扫门前,近藤直也倒地将球铲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出,黄博文角球传中绕过了前点的柏太阳神球员落到门前,埃尔克森停球转身左脚扫射球进,1-0恒大取得领先!第18分钟,前场右路张琳芃距门35米突然发炮大力轰门,球击中了横梁弹出。

  第23分钟,张琳芃右边路突破下底扣过了对方的铲球后精准传中,郜林抢点甩头攻门,菅野孝宪飞身将球扑出;第28分钟,郜林右路拿球连续摆脱防守后低平球传到门前,埃尔克森包抄稍慢,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门;第30分钟,穆里奇沿右肋突破到禁区后,小角度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紧接穆里奇再度将球端往门前,埃尔克森跟上再次将球顶进球门,不过主裁判定埃尔克森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第35分钟,郜林右路强突被桥本和放倒赢得定位球机会,随后孔卡右路任意球传中,菅野孝宪出击将球打出;第40分钟,埃尔克森前场策动反击,压到禁区线附近横传,球到了穆里奇身后,穆里奇回撤拿球稍有犹豫被近藤直也断球解围;第43分钟,埃尔克森接张琳芃横传转身直塞穆里奇,铃木大辅倒地将球铲出底线;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孙祥左边路传中,点球点附近埃尔克森倒勾射门没能踢正部位;上半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1-0领先柏太阳神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柏太阳神加强了攻势,第47分钟,克莱奥前场接应轻轻一拔,金昌洙跟上直接一脚远射,打得很飘,曾诚将球扑出底线,随后瓦格纳开出左侧角球,禁区内一片混战,桥本和在后点停球打门,郑智将球挡出底线,瓦格纳角球再度开到门前,克莱奥停球回传,瓦格纳弧线球传中被曾诚击出禁区;第50分钟,工藤壮人右路球突破中一脚打门高出;第52分钟,郑智沿右肋直塞,郜林拿球稍作调整后起脚劲射,皮球击中了边网;第53分钟,门前瓦格纳接队友传球侧身凌空抽射被曾诚侧身扑出;随后恒大发起快速反击,埃尔克森接穆里奇传球沿左翼长驱直入,横带一步后起脚抽射被对方门将封出;第56分钟,前场右路荣昊起球传中,前点郜林没有顶到,中路孔卡头球冲顶破门,2-0恒大扩大比分!第60分钟,田中顺也左路空档接应长传直接传中太靠近球门,曾诚轻松将球没收;第65分钟,柏太阳神前场断球,禁区左侧工藤壮人拿球低射,曾诚快速下地将球封出;第67分钟,禁区边缘穆里奇接队友传球一脚打门被铃木大辅伸腿挡出;第70分钟,泽昌克中路将球挑送到禁区,太田彻郎禁区内中路推射打高。

  第75分钟,金昌洙面对孙祥晃动后传中,泽昌克得球起脚打门被金英权挡出;第78分钟,埃尔克森前场横传右路,孔卡拿球直塞禁区,穆里奇斜插过来形成单刀低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了3-0!第82分钟,工藤壮人禁区外突然起脚吊射击中横梁弹出,随后泽昌克插上抢点补射空门打偏;第86分钟,孔卡前场送出直塞,穆里奇飞速插到禁区内拿球趟过门将后推射空门得手,4-0这是穆里奇亚冠第13球,他打破了亚冠个人进球记录!第89分钟,孔卡中路分球,穆里奇拿球回做,孔卡跟上打门被铃木大辅挡出;补时第2分钟,埃尔克森突破将球横拨,孔卡跟进直接起右脚打门被近藤直也倒地挡出;全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主场4-0战胜柏太阳神,以两回合总比分8-1的巨大优势挺进决赛。

 

http://sports.cnr.cn/yaowen/201310/t20131002_513740829.shtml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