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众网--房产首页

 

首页 |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便民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维权 | 图片 |论坛

您的位置:烟台房产最新楼盘

南山世纪花园 预计8月开盘

  2010-08-15

  南山·世纪花园位于国家4A景区南山旅游度假区内,项目占地1600亩,开发建设规模约120万平方米。项目分四期开发,一期2008年9月动工,余下三期今年前计划全部动工,预计小区2年内全部开发建设完毕。
  
  目前在销售的为南山·世纪花园第一期,小区由80栋多层住宅组成,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米,规划住户约2500户,容积率不到1.08,是一个低密度的高尚小区。
  
  南山·世纪花园是4A景区内首个超百万平米的超大盘,周围环境优美,是人最适宜居住的住宅小区之一,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
  
  1、世纪花园周围环境非常优美,地处4A景区,离海15分钟的距离,50平方米景区坐拥山、海、林、河、景资源,温泉、果岭、葡萄酒庄、分布于项目周边。
  
  2、周围生活配套成熟,生活方便。南山景区目前常住人口有7万以上,十三个居民生活区小区紧邻南山集团总部大楼,成熟的生活环境、购物环境,为小区提前提供了配套保障。
  
  3、世纪花园的户型设计非常人性化,所有住宅均一梯两户,南北通透;所有住宅进深在10米左右,比传统住宅12米的进深进行了压缩,通风效果比传统住宅提高了20%以上;加大了住宅的面宽设计,采光效果比传统住宅有极大提高,为居住提供了最优质的空间;小区户型面积从节能环保和后期的运营管理成本角度考虑,进行最精准的控制;小的主力户型为65—80平米的两房,90—122平米三房,实用而宽敞,让住房的每一个空间都得到充分的使用。
  
  4、小区的园林有四层绿化景观规划,让您的居住环境优美宁静。入口一层为广场的集中绿化是不区的标志,一层为中央集中绿化,为小区提升了生活品质,三层为各个组团集中绿化,让各家各户的景观最大化保障,四层为每户庭前绿化,做到了细致入微的处理;景观以滨水、林荫为主题,在中心庭园设有现代雕塑、小品、喷泉等,为业主闲暇之余提供了极佳的休憩场所。优美的绿化环境和景观设计,是4A景区的优美环境在这里得到了延展。
  
  5、教育是南山的一大产业,南山拥有完整的五级教育体系,烟台南山学院、南山旅游学校、东海外语学院、南山双语学校小学、中学、幼儿园、职业学院……在南山·世纪花园家门口,就可以轻松成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一站式教育!
  
  依托集团公司完善的采暖供气供水设施,以及周边优美的自然环境,温馨的户型,学校、医院,一应俱全的成熟配套,让居住成为享受!

        

编辑:张其天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烟台大众网--房产频道

·大户型楼盘面临新的考验

·从新词汇看牟平发展新思维

·房地产的春天还有多远?

·加快空置房消化=标本兼治

·商业房产抄底时机来临?

·房企上市圈资金不准买地

·谁信刚性需求支撑高房价

·此时此刻哪些人最怕跌?

·两会后,楼市走向何方

·"拐点论"下6城市楼市打折

·第一步:准备工作

·第二步:挑选房源

·第三步:市场考察

·市场考察之看广告

·市场考察之看房展

·市场考察之看楼书

·市场考察之看房

·第四步:商家过招

·考察开发商五证

·开发商资格考察

·小产权

·限价商房

·销售许可

·土地使用

·规划许可

·建设许可

·施工许可

·五证二书

·拆迁

·楼花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8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