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众网--房产首页

 

首页 |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便民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维权 | 图片 |论坛

您的位置:烟台房产最新楼盘

香逸中央 价格 待定

  2010-08-15

  香逸中央,项目位于福山区福海路东侧,汇福街与崇文街之间。西临福海路,南临崇文街,北临汇福街,中段设民丰路,东临区间规划路。项目地处烟台经济开发区、福山高新技术开发产业园区、芝罘科技工业园三大园区包围中。
  
  项目建筑设计由著名的北京中外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担纲,设计以人、自然和建筑的和谐为主题,以地域人文精神为指导,将功能性和艺术性完美结合,形成和谐统一建筑美学.以“时尚?休闲”为设计主题来渲染年轻、健康、充满活力的社区氛围和文化气息。体现高品位、高素质的现代居家生活方式。小区立面设计采用清新简洁的设计风格,在满足城市规划要求的前提下,设计力图营造令人愉悦的居住空间,将使得香逸中央成为风格别具、环境优雅,美观和谐的人文社区。
  
  项目景观设计由国际级园林设计顾问公司香港ACLA主笔。采用温暖的地中海风格,配合项目和建筑设计的特点。无论是铺装的颜色还是景观小品,在材料和颜色的选用上都以暖色调为主。景观布局动静结合,既有与城市网络相连接的商业街,市民广场,也有位于小区内静谧而舒适的组团花园,如小的休息区,健身花园,运动场地,铺装线条富于变化,小区生活安全而舒适,整体景观空间功能齐全、层次分明。从地面的铺设到旁边植物的摆设都和建筑的完美搭配,融合成一幅赏心悦目的画卷。
  
  香逸中央,整个居住区是以组团为基本构成单元,整个景观为轴心的空间骨架有机地与每个构成单元联系,每个住宅组团都享有优质的公共园林和休闲空间,每栋住宅楼和每户都有很好的景观与视线空间,做到了户户有景,景外有景,不但每户的朝向,通风采光优越,而且都面身景观,空间显得特别舒展和开阔,从而在每栋住宅每户住宅的层次上达到了均好性。
  
  在户型设计方面,香逸中央完美兼顾空间美学与实用价值,最大程度的实现人性关怀,处处体现以健康和舒适为主导的设计理念,为更多彩的生活情趣提供更多可能。客厅方正大气,尽显主人气派,独立餐厅,起居生活更惬意。凸落地窗,赠送额外面积,视野开阔。阳光、绿意、美景,尽收眼底。动静自然分区;卫生间干湿分区,3居室以上户型2个以上卧室朝南,大户型大而有当,每个空间都经过精心推敲,物尽其用。小户型空间精致而不显局促。专设生活阳台,提高生活品质。入户花园、露台、凸窗、凸落地窗等设计让您更有超值的优越。
  
  香逸中央,以建筑品质为基础,以生活品位为标尺,集合现代建筑精粹,以合正地产12年专业品质地产之经验,为烟台人精心奉上50万平米地中海风情美宅,筑就超越建筑品质之上的生活品质。在烟台,树立国际级的休闲人居典范。

        

编辑:张其天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烟台大众网--房产频道

·大户型楼盘面临新的考验

·从新词汇看牟平发展新思维

·房地产的春天还有多远?

·加快空置房消化=标本兼治

·商业房产抄底时机来临?

·房企上市圈资金不准买地

·谁信刚性需求支撑高房价

·此时此刻哪些人最怕跌?

·两会后,楼市走向何方

·"拐点论"下6城市楼市打折

·第一步:准备工作

·第二步:挑选房源

·第三步:市场考察

·市场考察之看广告

·市场考察之看房展

·市场考察之看楼书

·市场考察之看房

·第四步:商家过招

·考察开发商五证

·开发商资格考察

·小产权

·限价商房

·销售许可

·土地使用

·规划许可

·建设许可

·施工许可

·五证二书

·拆迁

·楼花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8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