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不用愁!建行装修分期手续费率低至0.29%

2019-05-18 16: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建行首届家装节启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18日讯 (记者 石冠婷 通讯员 许荣娟) 5月18日上午,烟台建行首届家装节在金都大厦四楼会议厅成功举办。据悉,本次家装节于烟台芝罘区主会场及14个区县分会场同期举办,参与客户不仅能享受到建行最高50万元的专享额度,60期超长还款期,还可享受低至0.29%/期的优惠费率。活动旨在为广大家装业主缓解家装资金压力,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让业主早日实现安居、乐居,享受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建行烟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谦明致辞

烟台建行家装节联盟正式启动

  上午9点,受邀参加家装节启幕仪式的嘉宾客户共计五百余人陆续到场。活动开场由建行烟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谦明致欢迎辞。他介绍,烟台首届建行家装节本着"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继“要买房,找建行”之后”再度打造"要装修,找建行"的服务品牌,推出龙卡信用卡装修分期业务,为烟台广大家装业主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并希望通过创新金融服务模式,联合烟台各大知名家居、家装、家电品牌企业,开展跨界合作,共同开创“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美好未来。

建行烟台分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刘爱杰介绍家装分期业务

  随后,建行烟台分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刘爱杰详细介绍了建行龙卡信用卡家装分期业务。建行装修分期是建行在继个人住房贷款之后围绕客户安居消费推出的又一个明星级信用卡分期产品,面向广大家装业主,着力解决家装痛点和难点,无抵押、无担保、办理手续简便,最长60期、最高50万的专项额度极大缓解了客户的资金压力,零利息、低手续费更是减轻了客户的费用支出。

  “针对本次家装节活动,烟台建行更推出装修零利息、低手续费优惠政策,手续费率由原本0.37%降至0.29%,以10万元分期5年为例,比平时能够节省4800元。”活动现场,刘爱杰为业主们算了一笔账。

现场签单

现场签单

  本次家装节活动搭建了银行、业主、家居家装企业三方交流合作的平台,为业主提供了一站式家装服务。同时据了解,活动仅5月18日一天,本着"低费率、多优惠、多礼遇"的宗旨,烟台建行家装联盟商户还提供了专属团购优惠、现场签单有礼等优惠活动,现场签约不断。

一等奖抽奖现场

一等奖颁奖现场

二等奖抽奖现场

三等奖抽奖现场

  建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在服务国家战略、解决社会痛点方面一直勇于创新、主动探路,相继推出了住房租赁、普惠金融和金融科技“三大战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同与肯定。围绕客户的住房金融需求,建行不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在解决家庭资产流动性需求、服务居民美好生活需要、促进消费升级等方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华海保险:新小财险公司纾困突围 差异化经营成破局之道

    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财险行业盈利情况恶化,尤其是中小财险公司。面对行业监管力度不断升级、同业竞争环境更加严峻、获利空间不断受到挤压等诸多不利因素,众多中小财险公司净利润亏损的情况下,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海保险”),一家成立于2014年...[详细]

    05-18 16-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保险业专场招聘会在山东工商学院举行

    5月12日,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和山东工商学院统计学院联合举办“烟台市保险业专场招聘会”。山东工商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华、统计学院院长韩存、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解晓亮、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永明出席招聘会。[详细]

    05-13 08-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双塔食品10万吨豌豆精深加工项目正式开工

    5月12日,烟台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双塔食品10万吨豌豆精深加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招远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有进,副市长王国良,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市发改局局长徐永亮等领导,参加项目开工仪式。[详细]

    05-13 08-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双塔食品杨倩倩成为招远市首位获省、市级双殊荣的劳模

    4月28日,在烟台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双塔食品大健康事业部总监杨倩倩,喜获“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烟台市劳动模范”双荣誉,成为招远市唯一一位获得省、市级两项殊荣的劳动模范。 [详细]

    05-13 08-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创新金融普惠:“三站·建行金融惠万商”签约仪式举行

    为贯彻烟台市委、市政府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进解促”活动,落实市金融办和市银保监分局的“进走访”主题年活动通知,4月29日,建设银行烟台分行携手烟台三站批发交易市场服务中心共同举行“三站·建行金融惠万商”合作签约暨建行烟台...[详细]

    05-13 08-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一次办好”再突破 山东将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

    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发布公告,自2019年4月28日起,山东省将全面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成为人民银行在全国试点推广后的首批5个省市之一,山东省“一次办好”改革取得重大突破,营商环境建设迎来重大政策利好。 [详细]

    04-28 15-04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