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塔食品杨倩倩成为招远市首位获省、市级双殊荣的劳模

2018-11-10 21:11: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29日讯 (通讯员 邵安艺) 4月28日,在烟台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双塔食品大健康事业部总监杨倩倩,喜获“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烟台市劳动模范”双荣誉,成为招远市唯一一位获得省、市级两项殊荣的劳动模范。

  一枚枚别在胸前的胸章,是对默默奉献的最高褒奖;一张张红艳艳的荣誉证书,是对劳动者的最崇高礼赞。因荣获两项殊荣,以及在创新、责任担当方面的突出贡献,杨倩倩总监被推举为本次劳动模范的代表,在颁奖大会期间,走上领奖台,光荣的接过了烟台市领导颁发的奖牌,这是对杨倩倩致力于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的认可,也是对双塔食品高举“工匠精神”的大旗,传承和发扬传统粉丝技艺的高度赞誉。

  杨倩倩是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十一届会员、山东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并光荣当选山东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招远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因在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方面的突出贡献,杨倩倩先后荣获烟台市“五一”劳动奖章、招远市“三八”红旗手、先进妇女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杨倩倩一直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勇于创新,成效突出。她所在的双塔大健康事业部,是双塔食品五大战略之一,主要产品有蛋白粉、孕养素、即食粉丝、蛋白肽等健康产品。杨倩倩从调入事业部后,就积极协调生产车间的筹备工作,调配产品配方、采买设备、设备试机调试都亲力亲为,靠在第一现场。在她的推动下,新车间以最快的速度上线,并正式开机生产,高标准、国际一流的GMP车间,推动双塔食品的大健康事业走在了行业前列。现在,双塔的健康产品以绿色、生态、健康为理念,已经逐步推向市场,将成为双塔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产品,为“健康中国”助力加油。应当说,双塔大健康事业,凝聚着杨倩倩的智慧、心血和汗水。

  杨倩倩还兼任扬帆助学的副会长,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慈善捐助,并尽心尽力用自己的爱心回报社会。凭借着一颗拳拳之心,她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资助了两名贫困学生,负责他们每年的学费,每逢佳节还带着礼物去慰问,让他们可以无后顾之忧的专心学习。她还经常参与慈善捐助活动,对贫困家庭、困难职工进行帮扶,用自己的热心、爱心,努力回报社会,为营造和谐、文明的环境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获得“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烟台市劳动模范”双荣誉,杨倩倩表示,自己很受鼓舞,她将把荣誉装在心里,责任扛在肩上,带着使命,带着振兴中华、振兴传统行业的情怀,争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为新时代建功立业。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个人信用问题正逐渐融入生活 征信查询不容小觑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发展,人们对于个人征信越来越重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中国人民银行烟台中心支行了解到,2018年烟台全辖个人征信查询共计352053人次,较2017年同比增长29%。 [详细]

    06-05 17-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银行首开NRA账户 实现国际业务新突破

    近日,烟台银行威海分行成功为一家注册地为韩国的境外企业开立境外机构境内银行结算账户(NRA账户),该账户的开立将烟台银行国际业务的服务对象由境内延伸至境外,标志着烟台银行成为全省城商行中首家开办NRA账户的银行,实现国际业务新突破。 [详细]

    06-05 12-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日照银行烟台分行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揭牌 投贷联动促融资

    为响应国家科技创新战略的号召,落实烟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及日照银行科技金融发展战略,有效缓解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5月30日,日照银行烟台分行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挂牌成立,旨在通过专营机构协同银行内外资源,通过“股权+债权”“融资+融智”的模式创...[详细]

    05-30 18-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用科技赋能乡村教育 烟台平安人寿公益捐建录播教室

    5月29日上午,烟台平安人寿一行赴栖霞市杨础镇开展“科技扶智 同心助学”杨础平安希望小学录播教室落成暨“书润百校”儿童阅读实践活动。据悉,去年12月,烟台平安人寿响应集团教育扶贫号召,着眼于新时代教育教学特点,为学校新校舍公益捐建录播教室,捐赠双师教学...[详细]

    05-29 22-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助力中小险企自律与发展观摩交流会”走进华夏人寿烟台中支

    5月28日,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第四站帮扶活动--“走进华夏人寿”观摩交流会,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隋涛、副秘书长王永明以及部分中小人身险险公司负责人37余人、参加了观摩交流会。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华夏人寿办公场所,华夏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张建平总经理...[详细]

    06-03 20-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金融科技助攻银企合作 建行“禹道”优化企业现金管理

    5月24日上午,建行烟台分行举办“财资论道 禹道智胜”现金管理新产品推介会,这是建行继推出多模式现金池、票据池等产品后,为进一步优化企业客户专业结算,提供“灵活多变、一控到底”的账户资金监管服务,再次创新推出“惠市宝”“监管易”现金管理产品。建行通过...[详细]

    05-25 10-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