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寿险“未来企业家”项目烟台路演 聚焦保险2.0时代

2019-01-20 22:46: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1月20日讯  1月20日,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太保寿险)“百城千人 未来企业家” 高端人才培育项目公开路演在烟台市芝罘区万达文华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各行业的200多名候选人参加了本次公开路演,同时宣告“百城千人 未来企业家”烟台培育基地正式落地。  

  据了解,“百城千人·未来企业家”项目是太保集团推出的战略转型项目,首批开展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和烟台等16个城市。该项目依托排名财富世界500强第220位的太保集团公司,为满足未来高净值人群财富管理和风险管理领域巨大市场需求,用创新的选才、赋能和成长模式,用三年时间成就未来三十年寿险行业的引领者。  

  多年来,太平洋保险以“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为使命,顺应时代需求,集二十余年经营之大成,精心打造针对未来中高端客户群的精英团队。此次公开路演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太保寿险人才培养模式将发生深刻变化。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庆交行山东省分行重组30年华诞 烟台分行缤纷送“福”

    1月19日,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喜迎重组30华诞,为此全省各分支机构纷纷举办庆祝活动,烟台分行开展“喜迎山东交行三十华诞 服务齐鲁民生共赢未来”系列活动,包括文艺汇演、登山寻宝、高端客户答谢会、街头送福、送书以及反洗钱宣传等活动。 [详细]

    01-21 10-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建设银行烟台分行携手烟台市科技局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1月16日上午,建行烟台分行举办烟台市科技局、建行烟台分行合作签约暨“践行普惠金融 助力科创企业”客户沙龙活动,烟台市科技局副局长许博、建行烟台分行副行长王睿以及百余家中小微企业主出席此次活动。 [详细]

    01-16 19-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2018年齐鲁金融之星名单公布 烟台银行业5人入选

    2019年1月2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齐鲁金融之星名单的通知》,本届金融之星全省共有148人入选,其中烟台银行业有5人。 [详细]

    01-14 1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双塔粉丝摘取龙口粉丝冠军企业桂冠

    2019年新年伊始,记者在双塔食品采访时获悉,双塔龙口粉丝喜获“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荣誉称号,“粉丝之王”实至名归。 [详细]

    01-14 1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恒丰银行威海分行:做区域经济发展助推剂

     大众网金融采风行活动中,记者走进了恒丰银行威海分行,体验其独特的优质服务。威海分行坐落在威海市环翠区,多年来以优质的服务和多样化的业务服务于威海,为当地的经济发展贡献出恒丰力量。 [详细]

    01-02 10-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金融科技赋能智慧生活 建融智慧社区云平台落地烟台

    刷脸、扫码开门、智慧停车、物业报修、全方位监控、一键缴费……这些社区生活的日常需求如今都能通过APP来完成。12月18日,建融智慧社区云平台正式落地烟台,目前已在祥隆万象城小区成功试点上线,这也是建行在烟台市打造的首个样板智慧社区。烟台市住建局副局长于...[详细]

    12-18 16-12大众网烟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