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恒丰银行威海分行:做区域经济发展助推剂

来源: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编辑:   2018-12-28 14:52:00   作者:

  大众网金融采风行活动中,记者走进了恒丰银行威海分行,体验其独特的优质服务。威海分行坐落在威海市环翠区,多年来以优质的服务和多样化的业务服务于威海,为当地的经济发展贡献出恒丰力量。

  心系百姓 促进民生经济发展

  城市的进步离不开民生经济的发展,恒丰银行威海分行以推动民生经济发展为抓手,不断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威海市某供热公司负责当地6个街道办的集中供热,在其发展过程中出现资金流转问题,急需资金支持但苦于无合适抵押物,威海分行了解到该公司的情况后,积极派出工作人员对该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考虑到业务涉及范围较广而此公司具备发展前景,分行便利用闲置石岛作为抵押物,为其成功办理了海域使用权抵押业务,解决了企业由于无抵押物而融资难的瓶颈。”威海分行主要负责人表示,心系民生、服务威海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同时,分行积极进行银企对接,面向企业进行金融政策及产品宣传,了解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并为其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为符合政策的客户开通绿色审批通道,最大限度的简化手续,缩短业务流程,扶持企业发展壮大,并通过发展产业链金融,发挥产业链的辐射作用,带动上下游及贫困人口就业创业,帮助群众发家致富。

  心系企业 推动海洋经济发展

  荣成某海产品养殖企业因担保物等原因,企业信誉受到波及,资金链出现问题,企业发展一度停滞。威海分行了解到真实情况后,不仅未抽贷,反而根据企业发展情况量身定制了金融服务方案,并增加了授信额度,使得企业起死回生,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收益。“该企业自身的发展前景还是很广阔的,金融服务就应雪中送炭,不应该因为单方面原因而放弃对企业的支持,我们积极提供金融服务也是相信该企业值得我们这么做。”分行工作人员说道。据了解,通过威海分行的金融支持,该企业目前已经进入良性发展轨道。

  金猴集团作为威海老字号,其跨国贸易在发展中遇到困难,个别银行因政策等原因贷款不能落实到位,恒丰银行威海分行积极向上级行争取,继续扶持该集团的发展。“我们相信企业的发展能力,我们及时伸出援手可能挽回一个有广阔前景的企业,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雪中送炭,是威海分行得到的最多的评价,该分行总能及时的出现在企业身边,并不会因为企业的暂时困难而放弃支持,优质的服务精神得到了威海地区企业的高度赞扬。

  心系社会 助力幸福威海的建设

  威海分行自成立以来,充分响应威海市政府的号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延伸柜台服务半径,服务社会大众,比如夏天为环卫工等一线户外工作者提供水和冷饮,冬季为他们提供暖心姜汤等。据了解,威海分行每逢节日都会派工作人员前往附近街道社区看望孤寡老人、贫困户,并积极为他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不仅要成为市民的金融管家,更要成为市民生活中的好帮手。”分行营业室经理告诉记者。分行通过商会和街道办联系附近村庄,定点对贫困家庭进行帮扶,同时分行也积极关注社会需要关爱的群体。据了解,支行平均每年捐助善款达5万余元。

  大美威海、善美恒丰。恒丰银行威海分行如同一个金融守护者伫立在威海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用极具洞察力的双眼去探测每一个需要金融服务的市民,不轻易的放弃每一个有发展前景的企业,恒丰的形象在这座城市熠熠生辉。(记者 张忠莉 通讯员 薛瑞)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