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娱乐

《X女特工》将播 唐嫣低调回应恋情

来源:新华娱乐   编辑:   2013-03-16 09:07:00

    有着中国版《霹雳娇娃》之称的《X女特工》将于3月26日在安徽卫视上星播出。昨天,《X女特工》全国首播新闻发布会在合肥举行,剧中主演唐嫣、罗晋、张晞临、王笛等亲临现场,备受恋情传闻困扰的唐嫣在现场神情黯淡,在回应与邱泽的关系时候,唐嫣表示,自己只和诚实的人做朋友。

    《X女特工》见证唐嫣恋情大变迁 面对恋情疑问频闪躲

    唐嫣与邱泽的恋情从安徽卫视收视大剧的《夏家三千金》开始,一直备受关注。而唐嫣在戏外多次带点心汤品慰问邱泽,展现了这个上海女孩对于感情的用心。但最近唐嫣被爆在多处场合黯然落泪,曾表示缘分天定不强求,似乎做实在《X女特工》拍摄期间的分手传闻,媒体报道,邱泽希望两人还是朋友。今天,在安徽卫视《X女特工》发布会现场,面对记者的提问,唐嫣回应说,自己只和诚实的人做朋友。对于恋情的其他问题,唐嫣则不愿意多说,面对记者的提问,三缄其口。

    唐嫣罗晋再次携手 合作默契无障碍

    唐嫣曾凭借安徽卫视《夏家三千金》的热播迅速走红,赢得当年安徽卫视电视剧最受欢迎女主角;罗晋则因为《美人心计》中痴情缠绵的演技大获好评。2012年底,唐嫣和罗晋写手主演《乱世佳人》一举成为安徽卫视的收视热门。2013年,唐嫣和罗晋在《X女特工》中二度携手扮演银幕情侣,获得粉丝的热情支持。两人在剧中扮演贺俊峰和钟离,而被粉丝笑称为“凤梨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身镂空紧身、超短裙的唐嫣表示再度和罗晋合作,默契度自然不用说,现场有很多劲爆危险的打戏,罗晋很是照顾自己,拍摄很顺利。

    特工炼成术 将帅气进行到底

    发布会现场将“特工”元素发挥到极致,两位美女特工的扮演者唐嫣和王笛,特工教官的扮演者张晞临和特工精英的扮演者罗晋,均以剧中特工装备出场,身着皮衣,手持枪支,一下子将现场气氛调整到特工模式。现场,更特别开设“特工训练营”,让主创之间比拼组装枪支的速度,主演们大秀特工绝技,帅气十足。

    在发布会现场更首度曝光了6分钟独家片花。剧中惊心动魄的打斗、痛心纠缠的背叛、虐恋激情的爱情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除了唐嫣和罗晋这两位青春偶像外,出演《林师傅在首尔》的实力戏骨林永健,在《黎明之前》中扮演齐佩林而出名的演员张晞临,再加上曾执导《神雕侠侣》、《鹿鼎记》等大戏的金牌导演于敏,全部受到《X女特工》剧本的吸引,纷纷主动加盟,保证了该剧绝对是一部上乘之作。此外,安徽卫视此次还史无前例地在剧情之后,推出了长达15分钟的贴剧节目《X档案》,将古今中外男、女特工的惊奇秘史一网打尽,而主持人将会继续由石凉担任,他之前主持人的《青盲拍案惊奇》、《石破天惊说甄嬛》等贴剧节目,均取得了口碑和收视双丰收。

钟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