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体育

谌龙有望为陈金复仇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3-03-09 09:41:00

   北京时间2013年3月9日晚八点,全英羽毛球顶级赛将展开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男单,男双和混双项目都仅剩独苗,女双三对选手在四强之列,而女单则已经全军覆没。

  男单方面,谌龙将迎战上一轮比赛中淘汰队友陈金的丹麦选手约根森。谌龙过往与约根森交手三次,取得了三战皆胜的战绩。今日再战,相信依旧不会让冷门发生。另外一场男单半决赛由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迎战从资格赛开始打进四强的泰国选手坦农萨克,不过以大马一哥的实力和稳定的发挥,势必会阻挡住黑马继续前进的步伐。

  女单两场焦点大战,一场是由两届赛会冠军丹麦老将蒂娜拉斯姆森迎战5号种子韩国的成池铉。双方此前有过6次交锋,拉斯姆森取得了5连胜。伯明翰是拉斯姆森的福地,她选择在这里结束自己20年的职业生涯。另一场比赛由2号种子,印度90后名将内瓦尔对上8号种子,泰国18岁天才少女因达农。2位年轻选手有过6次交手,内瓦尔4胜2负占优,但是最近一次交锋是泰国超新星轻取内瓦尔,因此这场比赛也相当有看点。

  男双独苗邱子瀚/刘小龙进入继续迎来硬仗,他们的对手是刚刚在马来西亚超级赛中强势夺冠的亨德拉/阿山组合。两对组合此前从未交手,是一场遭遇战,两位小将必须放手一搏,方能继续上演奇迹。另外一场男双半决赛在四号种子、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早川贤一和泰国组合马尼蓬/尼迪蓬之间展开。

  与中国队在其余单项上纷纷遭遇滑铁卢不同,中国队依旧有三对女双晋级四强并保持外战不败战绩。中国队有三对女双围剿6号日本老将末冈聪子前田美顺,相信以头号种子于洋/王晓理的实力,轻取日本选手没有问题。另一场比赛是中国德比,由前世界第一成淑/赵芸蕾迎战五号种子马晋/汤金华,无论谁能获胜都能保证中国队在决赛占据一个席位。

  混双奥运会冠军张楠/赵芸蕾进日将迎来印尼组合穆罕默德桑托索的挑战,这对组合上一轮中爆冷淘汰了头号种子徐晨/马晋,张楠/赵芸蕾需提高警惕,方可能为队友报上一箭之仇。另外一场混双半决赛是一场印尼德比,对阵双方分别是艾哈迈德/纳西尔和基多/皮娅。

张雪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