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体育

杨旭转会鲁能明日或见分晓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3-02-26 16:55:00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就在外界以为鲁能[微博]引进金敬道[微博]为球队的调整画上句号时,鲁能抛出了大手笔:放走了预备队射手王高迪[微博],引进辽足头号前锋杨旭[微博]。按照鲁能方面的说法,对于此次球员的调整,都已对方俱乐部的官方消息为准。据记者了解,25日上午还参加球队训练的高迪,已于当天中午离开球队赶赴杭州,以租借一年的方式加盟杭州绿城[微博]。杨旭方面,尽管辽足方面表态争取续约,但记者获悉不出意外的话,辽足将于27日官方宣布杨旭加盟鲁能。
  
  有“小李金羽[微博]”之称的高迪已于25日赴杭州绿城部报到。对于高迪的离队,有鲁能高层人士透露,“是租借一年,如果在新赛季有好的表现,明年会重新回归俱乐部。在他无法踢上主力的情况下,我们也是为他的发展做考虑。”据悉杭州绿城向鲁能提出了价格不菲的转会费,经过安蒂奇的点头后,鲁能方面最终放行。
  
  事实上,鲁能方面并不愿意放走高迪。甚至之前在广州的几场热身赛,高迪的表现很抢眼,甚至因为连续进球,也受到了主帅安蒂奇的褒奖。此外,连续两年的预备队联赛,高迪都是队中的第一射手。上赛季保级大战,高迪在对阵辽足最后一刻的进球再次证明了他的价值。不过目前鲁能锋线其实人满为患,马塞纳、吕征[微博]、韩鹏,再加上新引进的尼库莱,以及还未完全康复的王永珀[微博],新赛季鲁能锋线的竞争并不比以往宽松。因此,放行高迪,是鲁能一个艰难但明智的决定。
  
  杨旭方面,据记者了解加盟鲁能也已经是八九不离十。此前多次有消息称鲁能有意引进杨旭,但在辽足已经放走于汉超[微博]的情况下,外界大都认为鲁能得偿所愿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事实表明,鲁能完成了一项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杨旭本人十分强烈要求转会的情况下,辽足俱乐部允许杨旭转会鲁能。据悉,杨旭的转会费高达2000万元,其中500万元鲁能将以为辽足培训青少年球员的方式进行支付。鲁能开出的这一条件,让青训方面十分薄弱的辽足十分心动,最终双方在25日晚达成了杨旭的转会协议。
  
  鲁能一直希望能加强锋线实力,但一直以来的引援都不够理想,新加盟的尼库莱也难说是强力前锋。在韩鹏岁数增大的情况下,球队需要一个有冲击力的本土前锋,杨旭的加盟无疑很大的提升了鲁能的整体实力。对于杨旭加盟鲁能一事,辽足总经理黄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俱乐部正在与杨旭就续约进行谈判,但他同时承认确实收到了鲁能的收购要求。随后黄雁确认杨旭转会鲁能,“我们还在协商具体的细节,所以最终的合同还没有确定”。不出意外的话,辽足将会于27日正式宣布杨旭转会鲁能。(隋幸真)
  
  

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