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体育

林书豪29+6+8哈登46分生涯新高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3-02-21 15:17:00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1日,火箭在最后一节完成12分的逆转,主场以122-119力取雷霆,避免被横扫。
  
  火箭(30-26)本赛季第一次击败雷霆。詹姆斯-哈登19投14中,其中三分球8投7中,拿下了4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第一次击败老东家。林书豪[微博]拿下29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钱德勒-帕森斯19分。
  
  雷霆(39-15)三连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拿下了28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萨博-塞弗罗萨得了28分。凯文-杜兰特[微博]打出三双,贡献16分、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但13投仅4中。塞尔吉-伊巴卡[微博]16分7个篮板,凯文-马丁15分。
  
  在全明星赛上,杜兰特、威斯布鲁克和哈登再度聚首,并肩作战,但回到常规赛场,三人又各为其主。
  
  两队本赛季只交手三次,此前两次交锋,雷霆都得了120分以上,大胜火箭。今天是哈登本赛季在常规赛最后一次赢老东家的机会,他们在最后一节完成了逆转。
  
  哈登手感火热,前三次三分出手都命中,火箭以11-7领先。哈登此后连续助攻,本节还有4分59秒时,哈登突破之后传球给林书豪,后者轻松命中三分。36秒后,哈登大范围转移球,帕森斯也三分得手,火箭以23-16领先。在比赛打了不到8分钟后,火箭已经投中7记三分,大有打破自已纪录的趋势。首节过后,火箭以36-29领先。
  
  雷霆加强了对外线的防守,第二节火箭三分球8投仅1中,雷霆虽然外线也不准,但不断中投命中,很快就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7分15秒时,威斯布鲁克两罚两中,雷霆将比分追成42-42。林书豪将防守吸引到外线,突然将球吊到篮下,阿西克接球后几乎无人防守,双手扣篮得分,火箭又将比分超出。伊巴卡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塞弗罗萨则三分得手,雷霆打出15-5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1分59秒时以57-49领先。半场结束时,火箭以57-62落后。
  
  哈登上半场三分球6投5中,得了2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林书豪得了12分3次助攻。威斯布鲁克为雷霆得了18分,杜兰特9分7个篮板。
  
  火箭下半场减少三分出手次数,而雷霆则不断命中。第三节还有1分钟时,林书豪接哈登传球,中距离出手命中,火箭将比分追成84-89。威斯布鲁克还以一记三分后,林书豪突破上篮得手,紧接着他抢断成功,哈登投中压哨三分,火箭将比分追成89-92。
  
  第四节还有7分13秒时,马丁和塞弗罗萨相继命中三分,雷霆以107-95拉开差距。火箭不断反击,比赛还有3分38秒时,哈登突破上篮得手,他们完成13-2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108-109。
  
  雷霆在近7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火箭的外线找回感觉。比赛还有1分46秒时,哈登和林书豪相继三分命中后,火箭以116-111超出。
  
  终场前49.3秒,林书豪再度三分命中,火箭以121-113领先。直到比赛还有24.6秒时,雷霆才由威斯布鲁克投中三分,但为时已晚。林书豪和哈登罚中三球,为火箭锁定胜局。(吴哥)
  
  

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