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社区

芝罘区东山街道计生干部学习十八大精神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2-11-27 18:13: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大众网烟台11月27日讯 (通讯员 颜慧 记者 朱军) 连日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使全国人民沉浸在鼓舞和喜悦当中,芝罘区东山街道计生干部在会后迅速掀起了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以十八大精神为指针,全面做好基层人口工作。
  
  在集中学习中,大家重点学习了有关人口计生工作的章节,大家就报告中指出的“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提高出生人口素质,逐步完善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重大战略决策”这一人口计生工作的战略方针进行了重点讨论,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大就人口计生工作作出的新的战略决策,重点明确,任务更艰巨,要求更高了,计生干部们纷纷表示有信心、有决心在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一定能够把十八大的要求落到实处。在日常生活中坚持用十八大精神统领人口计生工作,坚定不移贯彻计划生育基本国策,切实落实好各项计生工作任务,为建设和谐美丽的新东山创建更加优越的人口计生环境。全力打造好“民生计生、阳光计生、高效计生”这一服务品牌,为广大育龄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李辰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