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公告栏

大雪期间公交线路绕行方案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2-12-11 06:58: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6路

    暂停路段:上夼西路与红旗中路交叉口路南至奇山西小区6路终点站路段

    绕行路段:在上夼西路与奇山路路口处调头返回

    上夼美食街、(奇山路、奇山西小区)

    ▲17路

    暂停路段:滨海中路部分路段

    绕行路段:科技大道

    海越路、(西泊子、东泊子、地质博物馆、中国农业大学、北寨、北寨南站)、职业学院西门

    ▲42路

    暂停路段:奇山小区奇山中街至塔山水库坡道

    绕行路段:在奇山南街站点调头返回

    奇山南街、(奇山中街、塔山游乐城)

    ▲49路

    暂停路段:西炮台路、西炮台东路、前进路坡道

    绕行路段:南大街、建设路

    西山华庭、(西炮台路、西炮台东路、前进路)、鸿泰宾馆·金泉家具大厦

    ▲12路、45路

    暂停路段:新石南路至新海阳坡道

    绕行路段:白石路

    ▲58路

    暂停路段:红旗中路立交桥

    绕行路段:胜利南路、环山路

    成友中医院·塔山市场、(南山隧道东站、翡翠小区、红旗路、环翠小区、市中级人民法院)、南山公园

    ▲3路、44路、73路

    暂停路段:青年南路与蓁山路交叉口西侧蓁山路坡道

    绕行路段:青年南路和魁玉西路

    3路刘家线:南尧集团、(帝景苑小区、蓁山花园、富甲公交场站、富甲置业、富甲小区、富甲小区南站)、烟台市儿童福利院

    44路:蓁山屯路、(帝景苑小区、蓁山花园)、富甲公交场站

    73路:富甲公交场站、(帝景苑小区、蓁山花园)

    ▲33路

    暂停路段:福山区汇福街坡道

    绕行路段:运行至銮驾庄后,经下夼村运行至终点站

    汇福街、(颐景园小区、烟台海纳摩擦、奇泉路)、福山上夼

    ▲55路

    55路回龙山至烟台大学区间线路,因陡坡、弯道较多,且常年无人清扫积雪,故原走向反向调整为:

    由梁家夼发车行驶至回龙山路口处左拐沿县道018(解马路)向东行驶至与省道302·火炬大道路口处左转,沿省道302·火炬大道向西行驶至轸格庄立交桥,沿观海路行驶至烟台大学。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