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公告栏

芝罘机关各部门为民办实事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2-11-19 17:39: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区委办公室:
  
  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把握民情,通达民意,解决民困,让群众满意。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促各项决策部署更加维护群众利益。围绕就业、医疗、环境卫生、失地保障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调研,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诉求,形成调研报告5篇,为区委领导决策提供参考,使各项决策真正符合群众心愿。发挥信息主渠道作用,全面反映群众的呼声诉求。注重拓展社情民意搜集渠道,网下,动员办公室人员通过与群众交谈等一切机会收集群众意见建议;网上,开辟专栏,安排专人每天上网搜集群众的呼声,按时上报区领导。今年以来已搜集民意500多条。注重督导落实,确保全区服务群众事项落到实处。定期对全区服务群众决策部署以及群众来信来访进行督办落实。今年以来,共开展督导25次,处理交办群众来信来访300多件次,做到件件有落实。深入开展“查、改、提”作风教育整顿活动,转变工作作风,督促办公室人员参加“四位一体”帮扶、“3+1”联手共建、党员"双管双责"、爱心捐助和困难家庭定期联系等活动,服务群众贡献力量。今年以来共走访慰问群众90多人次,送去财物5000多元、捐款12400元。
  

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