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湘美食季,让你泪流满面,不信试试!

2019-04-25 17:10: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作为一个无辣不欢的重口味星人

川湘美食季的到来就是小编人生中的巅峰时刻

 香辣 、 鲜香 、 过瘾 、 下饭 

这是很多人热爱辣味的理由

香辣的味道总能让人食欲大开

不管你吃不吃辣,这都是不能否认的

今天要告诉你们的是

味西餐厅川湘美食节来啦!

麻辣小龙虾,听名字就知道这道菜火力全开,热辣十足!小龙虾口味辣鲜香,色泽红亮,质地滑嫩,滋味香辣。

一口咬下去会在唇齿间发出“夙~”的声音,那种软嫩,浸润在香辣的虾壳之中,吃到你停不下来!

馋嘴牛蛙是一道川菜,麻辣菜肴,菜品色泽红亮,麻辣,味浓,味厚,略带回甜,可是超级开胃下饭的哦!

蛙腿肉是性感饱满到没话说,夹起一块入口,肉质细腻紧致,每嚼一下都能感受的到肌肉纤维的弹韧,让人忍不住竖起大拇指!

干锅香辣鸭头选用优质湖鸭,提前秘料腌渍入味,辅配特有香辣配料,川菜风味醇厚,入口香辣脆绵,回味长久,是佐餐、饮酒、团聚首选理想餐饮新宠。

剁椒鱼头,菜品色泽红亮、味浓、肉质细嫩。肥而不腻、口感软糯、鲜辣适口。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