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云熙《超越吧!英雄》挑战直播 在线唱跳神曲

2019-01-18 17:04: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在最新一期的《超越吧!英雄》中,作为明星召唤师的罗云熙带领队员挑战主题直播任务,为了达到任务目标使出浑身解数,唱歌、跳舞、腰鼓齐齐上阵,画风十分欢乐。

  在本期节目中,经历过高校挑战赛的三只队伍分成两组完成挑战,罗云熙率领的cpg战队选择了神秘屋的挑战任务,进行5场主题直播,面对节目组设置的各种刁钻任务和很有难度的直播热度要求,罗云熙和队员纷纷使出浑身解数,煮泡面、打腰鼓、k歌跳舞等一系列操作,罗云熙全程毫无包袱,为了逃离“冷板凳”想尽办法,带领队员又唱又跳,放飞自我,在爆笑连连中齐心协力完成了任务,让人看到罗云熙逻辑清晰的同时灵活应变的机智,综艺技能满点。

  随后罗云熙和队员巧妙制定战术,在队长1v1的solo赛中逆袭赢得胜利,获得了优先替换一名队员到自己队伍中的权利,罗云熙和队员商议后选择了不使用权利,带领现有队员继续进行之后的挑战。

  在已经播出的4期节目中,罗云熙既展现了不输专业的解说能力,也凝聚团队赢得比赛为自己的小炮正名,机智的应变能力和节目中有梗有趣的性格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接下来的节目中还将有怎样精彩的表现,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王晓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罗云熙《超越吧!英雄》挑战直播 在线唱跳神曲

    英雄》中,作为明星召唤师的罗云熙带领队员挑战主题直播任务,为了达到任务目标使出浑身解数,唱歌、跳舞、腰鼓齐齐上阵,画风十分欢乐。随后罗云熙和队员巧妙制定战术,在队长1v1的solo赛中逆袭赢得胜利,获得了优先替换一名队员到自己队伍中的权利,罗云熙和队员...[详细]

    01-18 16-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家和万事惊》上映 吴镇宇袁咏仪引爆香港首映礼

    由知名导演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古天乐、袁咏仪、张达明领衔主演,吴肇轩、蔡颂思、林雪、林子聪、李璨琛、孔令令等演员倾力出演的国民荒诞喜剧《家和万事惊》1月18日正式上映。吴镇宇、袁咏仪吴镇宇袁咏仪香港首映合影[详细]

    01-18 16-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吴亦凡受邀巴黎时装周 气质不凡彰显时尚态度

    北京时间1月17日,吴亦凡亮相巴黎时装周观看路易威登2019秋冬男装秀。解锁卷发造型,白衬衫、黑裤子的黑白经典搭配,加上个性十足的配饰,气质不凡彰显时尚态度。[详细]

    01-18 16-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小姐姐的花店》小S、宋佳暖心买餐回馈店员

    欧阳娜娜的部队锅收获了主理人们的一致好评,小S和宋佳依次给她“完整的鼓掌”。林彦俊主动承担800支玫瑰花 小鬼默契配合讲意语团魂炸裂  《小姐姐的花店》的首席花艺师林彦俊和店长小S、镇店大总管宋佳约谈花材细则。[详细]

    01-18 16-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吴谨言《皓镧传》将播 李皓镧逆境翻盘看点十足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吴谨言、茅子俊、聂远等主演的新古典女性传奇大剧《皓镧传》将于1月19日开播。《皓镧传》讲述了战国晚期秦赵争锋,李皓镧与吕不韦、嬴异人各为目的结成同盟,历经九死一生,合力登上先秦权力巅峰的故事。[详细]

    01-18 16-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歌手》2019刘欢中法双语演唱《爱的一生》

    湖南卫视《歌手》2019今晚迎来首次淘汰,七组在线首发唱将攻势不减。《歌手》2019第二期歌单:吴青峰《我们》逃跑计划《你的爱情》张芯《天下无双》Kristian Kostov《Hello》齐豫《是否》刘欢《爱的一生》杨坤《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详细]

    01-18 16-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