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招远市中医医院开展重阳节送健康义诊活动

2019-10-11 13: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招远10月11日讯 (通讯员 盛美娟)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7日重阳节,招远市中医医院在金都百货北城商厦组织开展了“情暖金秋,爱在重阳”健康义诊活动。

  重阳节一大早,中医医院内分泌科、康复科、针灸推拿科、护理部、院感科一行10多名专家组成的义诊队伍来到金都百货北城商厦一楼大厅为老人们举办重阳节志愿服务义诊活动。前来咨询和就诊的居民络绎不绝,义诊专家和医务志愿者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耳穴压豆、中医把脉针灸等一系列治疗检查。为长期服药的老人提出服药建议,详细解答常见病、慢性病的相关知识,普及合理用药的常识,耐心地听他们讲述自己的病症,解答他们的健康问题。

  此次活动,招远市中医医院义诊团队共服务社区居民及老年朋友20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500余份。义诊活动不仅为老年人送上了一份健康、一份关爱,也送上了重阳节的祝福。为他们的身体健康提供了保障,更让他们感受到晚年生活的温暖和幸福。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敬老情。中医医院医务工作者用专业技术和浓浓的爱心表达爱老、尊老、敬老之情,营造出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