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阿尔茨海默病 招远市精神病医院积极参加社区义诊活动

2019-09-24 10: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招远9月24日讯 (通讯员 徐秀一) 2019年9月21日是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日,“从容面对,不再回避”是今年世界阿尔茨海默病纪念日的主题。9月21日上午,招远市精神病医院联合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及梦芝街道办事处,在社区内为60周岁以上老年人开展了阿尔茨海默病的义诊活动和助力黄手环行动,把义诊咨询服务搬到居民的家门口。

  一大早医护人员及志愿者就在社区内搭起了义诊咨询台,为社区老年人耐心讲解阿尔茨海默病的病因、起病及发展过程,并为阿尔茨海默病患者及家属提供一对一的诊断、用药及居家安全护理指导。共接诊120余人,发放微信黄手环72个,防走失定位贴46个,宣传单200余份,医务人员热情细致的服务和专业的解答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赞扬。

  此次活动体现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集合全社会力量,唱响关爱老年人的爱心主旋律,形成全社会关爱老年人的风气,为老人们创造一个友好的充满爱的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