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歌唱祖国——招远市金太阳志愿服务中心参加烟台市民合唱比赛

2019-09-27 09: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招远9月27日讯 (通讯员 彭锦伟)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条河……”

 9月26日,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烟台市民合唱大赛决赛在烟台胶东剧院拉开了序幕,招远市金太阳志愿服务中心不负众望获得到烟台胶东剧院参加大合唱比赛决赛资格。

  比赛现场 ,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格外引人注目,本次参赛队伍——招远市金太阳志愿服务中心文艺队,是唯一一支由志愿者队伍组成的合唱团,比赛过程中志愿者们发挥稳定,歌声铿锵有力,振奋人心,以高水平的演唱征服了现场观众。据悉全体合唱队员都是利用业余时间加班加点排练,60多名金太阳志愿者们与其他合唱团同场竞技,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迎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声。

  招远金太阳文艺队副队长黄秀花说:“很荣幸能参与这次合唱,通过讴歌祖国,进一步推进了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志愿者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民族自尊心,展现了招远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