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一停车场一夜七辆车胎被扎 民警快速破案

2020-06-18 0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张国忠 烟台报道 

  随着社会的发展,汽车成为家庭出行的代步工具。如果有一天发现自己的爱车停的好好的,却被莫名扎了车胎,会是什么样的心情呢?在招远某个停车场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6月8日7时许,招远市公安局罗峰派出所接110报警称,在某车场停放的轿车轮胎被破坏。民警到现场后经了解共有7辆轿车轮胎被破坏。

  民警在现场开展调查走访、调取案发现场监控的同时,将线索推送至合成作战专班,民警先后调取视频资料共计50余条,走访群众30多人,当天便锁定嫌疑人温某某。经多方工作,6月10日晚嫌疑人温某某迫于压力到派出所投案自首。经讯问,其对6月8日凌晨酒后将某停车场停放的轿车轮胎扎坏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介于温某某主动自首,认错态度较好,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决定对其处以治安拘留5日,并承担所有受损车主车辆维修费用的处罚。

  6月13日上午,辖区居民张女士来到罗峰派出所将一面写有“公正廉洁为国为民,雷霆出击破案迅速”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对民警快速破获案件,挽回损失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