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玲珑镇沟上完全小学:复课防控两不误

2020-06-15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孙韶燕 烟台报道 

  5月20日,老师出山,神兽归笼,相约在熟悉的校园里!转眼近一个月过去了,孩子们是否已经适应了校园生活,今天,跟随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一起到招远市玲珑镇沟上完全小学看下孩子们的状态吧。

  上下校车,教师尽职,学生守纪,原来距离真的会产生别样的“美”。

  早上6点50分,老师们在校门口严阵以待,等待孩子们到来。同学们依次排队测量体温,喷洒酒精,步入校园,前期准备工作到位,校园防控做得严密有序。

  错峰下课,新路标全方位护航,秩序井然。

  学生最期待的课间操时间到了,校园的广播体操换成了tabata运动,带感的音乐加上带感的动作,别说学生喜欢,老师也跳的不亦乐乎。

  班主任给神兽们投食,安全卫生到位。看着孩子们吃饭的样子,老师特别满足!

  我与你虽隔开了距离,但隔不断同学情。

  小小的课桌托起那一张张稚嫩的小脸,一双双求知的眼神,荡漾着美丽的梦想。  

  开学至今,招远市玲珑镇沟上完全小学防控复课安全有序地进行着。孩子们纷纷表示,现在的他们更加珍惜生活,长大后要怀着感恩的心回报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