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交警医疗部门协作配合 为事故伤者打通生命通道

2020-04-30 13: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30日讯 (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张绍燕) 4月17日7时许,在招远市金岭镇某处,一辆小型货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电动车骑行人受伤,招远市交警大队启动“四位一体”联动工作机制,联合医疗、保险等部门,仅用15分钟就将伤者送到市人民医院,为抢救伤者赢得了宝贵时间。

  接到报警后,招远市交警大队指挥中心立即通知事故值班民警、铁骑民警赶赴现场。事故民警迅速出警的同时与120及时取得联系,赶赴现场,抢救伤者。

  医疗人员抵达现场后,迅速进行现场救治,随后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同时,事故民警通知指挥中心指令沿途执勤交警保障救护车优先通行,并同步通知接收医院做好院前救治准备。一路上铁骑民警行驶在前,救护车紧随其后,为伤者开启绿色通道。

铁骑民警为伤者开启绿色通道

  通过交警和医疗部门的密切合作,从报警到将伤者送至医院,仅用时15分钟。

抵达医院

  随后伤者被送入急救室抢救,保险公司人员到医院对伤者情况进行查看,联合交警救助部门对伤者医疗费用进行先期垫付。

  经过抢救,该伤者已经被成功救治,一场仅用时15分钟的接力救助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