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有我 不负韶华”——招远市梦芝街道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2020-07-03 14:25: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梁家菡 烟台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励青年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立足岗位、积极向上,担负起新时期的新使命,同时也为了深入了解街道机关年轻干部的思想动态及工作情况,增进交流沟通,更好地激发年轻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和活力,促进年轻干部更好的成长。7月1日下午,招远市梦芝街道召开机关年轻干部座谈会,工委书记孙常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董文颖和工委副书记栾君伟等领导及25名年轻干部参加了座谈。

  座谈首先由街道35周岁以下年轻干部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从不同的角度汇报了各自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交流了对青春、成长、奋斗的见解与思考,畅谈了对自身工作岗位的认识和下步工作规划。

  会上,工委书记孙常晓对各位年轻干部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大家充分展示了街道年轻干部奋发向上、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这充分说明了梦芝的年轻干部这支队伍充满希望、值得信任、堪当重任。孙常晓也与年轻干部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及心得体会,重点强调了年轻人要艰苦奋斗、吃苦耐劳,以不服输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通过这次座谈会,街道年轻干部相互之间畅谈了感受,交流了思想,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感情,特别是聆听了各位领导的感言,学到了经验,解释了疑惑,找到了前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青春,立足本职,努力奋斗,做担当作为的青年干部,为梦芝街道的发展释放自己最大的能量,在为民服务、全面小康的生动实践中展示青春风采,绽放绚丽光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薄晓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