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校园欺凌 构建和谐校园”十字道完全小学在行动

2019-10-14 10: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招远10月14日讯 (通讯员 邵琴) 为防范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切实有效降低和控制校园欺凌事件的危害,招远市十字道完全小学开展了一系列“拒绝校园欺凌,构建和谐校园”主题活动。

  一、成立“预防校园欺凌”宣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由校长任组长,各行政领导、班主任为成员,明确要求,落实责任,确保活动扎实开展。

  二、通过国旗下的讲话,举办讲座等形式让全体师生充分认识到校园暴力问题的严重性以及带来的社会危害,从而增强自我保护的能力和意识。

  三、严格执行领导带班以及值班人员轮流值班制度,对学生在上学期间和外来人员进出校园实行严格管理和登记。

  四、各班组织召开“拒绝校园欺凌,构建和谐校园”主题班会,结合相关事例,分析交流校园欺凌的危害,加强学生对校园欺凌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学生们受到了深刻的教育,认识到校园欺凌的危害,增强了文明守纪意识,提高了抵制和防范校园欺凌的能力,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拒绝校园欺凌 构建和谐校园”十字道完全小学在行动

    招远市十字道完全小学开展了一系列“拒绝校园欺凌,构建和谐校园”主题活动。[详细]

    10-15 14-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晒晒美好山东”主题活动征稿启事

    9月30日至10月7日期间,山东省委网信办将联合16市党委网信办、省重点新闻网站、新媒体及山东手机报,共同开展“晒晒美好山东”主题活动。[详细]

    10-04 13-10
  • 招远党校:发挥党校阵地作用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后,招远市委党校聚焦目标、超前谋划,迅速行动、精心组织,积极发挥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集中开发主题教育精品课程,为推进招远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加油助力。 [详细]

    09-29 19-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9月21日上午,招远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书记贺业增出席并讲话。[详细]

    09-23 17-09
  • 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体制机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会议

    9月6日下午,招远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体制机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会议。全区上下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烟台市委关于开发区改革的系列部署,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要求,以改革实际成效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开放创新之区提供坚强保障。[详细]

    09-23 16-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 “双报到”活动

    为扎实做好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招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下属事业单位共31名党员到花园社区开展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活动。[详细]

    08-27 19-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