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场监管局开展大型游乐设施安全监督检查活动

2019-06-10 10:15:00 来源: 中国金都网 作者:

  为确保端午假期期间招远市大型游乐设施安全运行,推动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保障广大游客安全,连日来,招远市场监管局特监科联合罗峰市场监管所和金岭市场监管所组织开展大型游乐设施安全监督检查活动,排查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端午假期。

  市场监管局这次对架旗山游乐园和三联南海林苑的的大型游乐设施进行了安全监督检查,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大型游乐设施使用单位落实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情况,详细检查了两处游乐场所的安全管理机构设置情况、管理制度建立及执行情况、现场管理人员和操作人员持证上岗情况、设备定期检验情况、警示标志张贴情况、安全带及安全压杠等安全保护装置情况、运行记录及定期自行检查记录情况、设备事故应急预案及演练情况等。

  市场监管局特监科工作人员介绍,通过检查发现上述两家单位的大型游乐设施都在检验合格有效期内,作业人员均持证上岗,日常管理较为规范,广大市民可放心出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