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镇加大力度拆违,还居民美好环境

2019-05-23 16:05:00 来源: 今日招远 作者:

  近日,玲珑镇政府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中队联合执法,拆除玲珑镇沟上村违建三处,其中两处位于市场北头邮电局对面,属于私自占用原来村镇规划预留道路的违建。

  拆除后,由沟上村委对这处空地进行有效管控利用,真正做到了拆除一片,清理一片,利用一片,不给违法建设余留空间。玲珑镇还利用三天时间对镇区沿街商铺门前乱堆乱放进行了集中清理,极大的改善了镇区人居环境。

  自违法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玲珑镇政府迅速行动,先后开展多次全覆盖拉网式摸底排查,全面摸清违建底数。同时,坚持摸排整治并行,查违、治违同步推进的工作思路,全力推进违建整治工作。

  在拆违治违工作中,玲珑镇政府始终坚持“先自拆,后助拆”的工作原则,工作人员多次进村入户,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得到了大部公违建户的理解支持,主动配合自行拆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