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公安局召开表彰暨警示教育大会庆祝建党98周年

2019-07-04 08: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招远7月4日讯 (记者 薄晓娜 通讯员 张国忠 张海明)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激发全体党员民警、辅警砥砺前行,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7月1日下午,招远市公安局在金都宾馆金都会议厅隆重召开“七·一”表彰暨警示教育大会。市局党委委员、各中层单位班子成员、受表彰集体代表及优秀党员、各单位民警及辅警代表共230余人参加会议。

  赵旭波局长以上主题党课的形式开展警示教育。赵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队伍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全局上下以最坚定的态度、最严实的措施抓好队伍、整肃警风、提升标准,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期间,重温了入党誓词,为获得先锋党支部、党员示范岗、党员示范标兵的集体和个人举行了颁奖仪式,观看了队伍内部管理暗访片、《警钟》警示教育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