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交警组织召开“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誓师大会

2019-06-20 15:56:00 来源: 招远交警 作者:

  6月18日晚,招远交警大队组织召开“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誓师大会。会议由招远交警大队教导员秦洪敏主持,市公安局副政委迟国强、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王克宁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大队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了会议。会上,由秦洪敏同志传达了招远交警大队“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行动方案。

  迟国强同志作动员讲话并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研究对策,确保事故预防目标实现和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二是交通管理措施要再加强。要以本次会议精神为指导,以“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为载体,从严从实从细开展“五大行动”。三是组织领导要再深入。交警部门领导同志要负起责任,做到有部署、有检查、有落实,以“钉钉子”的精神层层落实责任制,并加大检查考核力度。

  王克宁同志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强调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70周年大庆安保主线,强化“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车辆治理,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对严重违法“零容忍”,杜绝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二是,要继续推进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和事故分析研判工作,加快推进警保联动工作,深化“一案多查”和“深度调查”,有效杜绝事故隐患。三是,要继续加强交通安全源头隐患清零,提升八类重点车辆检验率、报废率和重点驾驶人按期审验率、换证率;要全面推进落实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10项便民利民服务新措施,打造“24小时自助车管所”。四是,要不断完善队伍预警管理和考核奖惩机制,以《问政山东》节目曝光问题为切入点,立即开展“查问题、找差距、补短板”活动,进一步提高交警队伍建设水平。五是,要根据支队考核通报,及时整改差距项目,确保在年终考核中各项业务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由15个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