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爱心大礼包征集受关注 企业读者纷纷参与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2-05-23 19:02: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大众网烟台5月23日讯 (记者 胡昌辉) 5月22日,烟台大众网、《烟台移动手机报》“大众帮帮团”发出倡议,捐献一份爱心,给困难家庭儿童送去节日的爱心礼物。倡议发出后,众多爱心企业及爱心读者打来热线电话,希望能帮助到孩子们。

    在得知活动的消息后,东风雪铁龙烟台君美4S店第一时间表示要奉献爱心。该店负责人表示,要提供6辆爱心车,为活动提供方便;同时,要捐赠百份新衣服,作为东风雪铁龙烟台君美4S店给孩子们准备的节日礼物。

    曾经连续两年参加活动的爱心企业烟台沃尔玛购物广场、兄弟直通车眼镜今年再次奉献爱心,烟台沃尔玛购物广场将捐赠百个“爱心书包”,兄弟直通车眼镜则表示要在孩子们的“爱心大礼包”内装上学习用品等。

    另外,不少爱心读者也发来短信报名,希望和孩子们一起过节。手机尾号为1179的读者杨女士一早收到手机报,看到征集“爱心大礼包”的活动消息后,第一时间发来信息,希望能够报名参加活动,和小朋友们一起过节。“能力大小不说,关键是得有这份心意,为孩子们做点什么。”杨女士告诉记者,希望自己能有时间和孩子们过“六一”,如果就是没时间,也会委托烟台大众网将孩子们的节日礼物带到。

    张淑娟是南山学院大二广告专业学生,当得知活动的消息后,也通过短信形式报名参加活动,非常希望能够帮助孩子们。“我真得非常希望能参加活动。”尽管活动地点蓬莱离龙口比较远,这位21岁的宁夏姑娘依旧热情不减,告诉记者一定要去参加,她还将把活动的消息告诉同学们。

    自2010年以来,烟台大众网、《烟台移动手机报》每年发出“六一儿童节发放爱心大礼包”公益活动倡议,“爱心大礼包”发放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届。烟台沃尔玛购物广场、丽晶时装广场、兄弟直通车眼镜等爱心企业及一大批爱心市民纷纷献出爱心,为孩子们准备节日礼物。两年以来,“大众帮帮团”义工们先后将近两百份“爱心大礼包”送到烟台市芝罘区辅读学校、中大德美学校、低保户家庭、栖霞亭口镇和庙后镇困难学生及特殊群体学生手中,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

    “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六一”有童年最美好的回忆。您想为孩子们带来节日的喜悦,为孩子们的童年增添美好回忆吗?即日起,“大众帮帮团”面向爱心企业及爱心市民征集“爱心大礼包”,包内可装有图书、文具、玩具、服装或其他和儿童生活学习相关的物品等,数量不限,可以以单位形式,也可以个人名义捐赠。另外,还征集“爱心读者”若干名,“六一”节当天和孩子一起过节。读者可拨打热线6288377、13688694196,或发短信到1065800078427(免信息费)报名参与,活动截止时间为5月30日。

 

大众帮帮团征集六一儿童节“爱心大礼包”

关注困难儿童 大众帮帮团发"爱心大礼包" 

六一临近 大众帮帮团发放百份爱心大礼包 

胡昌辉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