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体育

李娜法网次轮送蛋横扫 轻取东道主进32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2012-06-02 10:33: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法网女单卫冕冠军李娜5月31日第二次出战,结果以6比0、6比2直落两盘轻松战胜东道选手加孔,强势挺进第三轮。

  同首场比赛一样,李娜仍然以一身紫衣黑裙亮相。但与前次对阵时的从容略显不同的是,李娜表现得更加沉稳。她一上场就展示强大实力,用凌厉的攻势令对手全无还手之力。李娜连取6局迅速结束首盘战斗,毫不留情地送给法国老将一记鸭蛋,场边的大屏幕赫然显示耗时仅仅22分钟。

  进入第二盘,李娜一上场便延续压迫之势直取3局,直至佩戴墨镜的本土选手在同胞的鼓励声中扳回一城。战至5比1时,李娜在关键球上出现失误。法国观众开始加大了鼓劲的声势,似乎想鼓励本土球员再次创造逆转淘汰高手的奇迹。

  两天前,在菲利普·夏特里埃球场,法国选手拉扎诺用顽强的斗志借助主场球迷的强劲支持扳倒了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美国“黑珍珠”甚至因为不堪局面突变和观众倒彩的压力一度潸然落泪。
 
  此刻在苏珊·朗格伦球场,每当观众席上响起了中文的“李娜加油”声,东道主球迷随即也掀起一阵助威浪潮。只不过这次的中国金花并未手软,再用30分钟干净利落地以6比2拿下第二盘,从而赢得了自己在本届法网的第二场胜利。

  李娜显然不打算给东道主留下任何狂欢的机会,在一边倒的比赛结果面前,全场观众为李娜的精彩“演出”报以热烈的掌声,这名首夺大满贯冠军的亚洲球手也拍手致谢。

  李娜此胜保持了6次出战法网女单赛事至少闯入32强的纪录。李娜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均不会遇到种子球手。她所在的四分之三区要进军半决赛可能面临的最大威胁将是捷克好手科维托娃和老对手意大利人斯齐亚沃尼。 龙剑武

张雪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