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烟台职业学院学生进社区开展维修家电活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5-10 17:24:00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烟台大众网5月10日讯 (通讯员 杨正丽)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回报师恩,为教师社区居民解决生活困难,5月9日下午,烟台职业学院社团志愿者来到学院教师社区开展“庆五四 回报师恩”活动,为教师提供维修家电、电脑保养等服务。

  下午1点多钟,同学们就带着工具和设备来到社区,学生处(团委)早早就通过微信群、qq群在小区里下发了通知。看到志愿者来了,居民们纷纷拿着自己家里的电饭锅、电磁炉等小家电来到服务现场。居民围在志愿者前问这问那,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解答。星光电子社、畅想电脑社扬帆电子社、云翼TOT社团同学为居民进行家电维修。维修人员拆卸机器仔细检查问题,并为居民详细解说用电知识,力争解决好每个问题。对于无法搬到活动现场的空调、冰箱、电脑等大家伙,电子社的同学还带着工具上门服务,为居民进行电脑病毒查杀、重装系统等。

  3个多小时的时间,志愿者们共计修理各种家电40多件。太阳炽热,现场的气氛更热烈,活动得到了居民的大力欢迎,对志愿者们纷纷点赞。畅想电脑社一位同学说:“今天的活动很接地气,既让我在实践中提高专业能力,又让我对就业前景有了更实际的思考。我对扎根烟台工作有了更大的信心和吸引力。爱在烟台,难以离开。”

  本次志愿者活动是学院志愿者校地共建工程中的系列活动之一。在“五四青年节”之际,恰逢职业教育宣传周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社会回报一份青年学子的热情与奉献,向社会诠释职业教育的重要价值和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