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莱阳卫生学校黄晓红:以身示范 以德育人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3-08 16:23:00   作者:

  任现职以来,一直在校从事病理教学、临床病理诊断、法医病理鉴定及班主任工作。工作中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人师表,把自己的全部精力和心血奉献给了自己热爱的病理事业。

  临床病理工作

  工作中认真负责、大胆创新、勇于开拓,近年来带领科室老师开展了TCT、免疫组织化学染色等多个新的检查项目,为广大患者提供及时、准确、可靠、实惠的服务。平均每年完成临床病理检查860余例,完成TCT检查600余例。几十年如一日,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一切为了患者,为了患者的一切。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无论是周末还是节假日,只要病人需要,随叫随到,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受到广大患者和医务工作者的好评,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近年来,会诊烟台、威海、青岛等地区疑难病例几百余例,多次矫正外院的一些错误诊断,使病人得到了及时、准确、恰当的治疗,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做百姓忠实的健康卫士,赢得了百姓的尊重和好评。

  法医病理鉴定工作

  工作中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不怕苦、不怕累、不怕

  脏,克服了重重困难。法医病理鉴定无论是从工作环境,还是工作条件都是极端恶劣的。夏天,尸体腐败,臭味刺鼻;冬天,冷冻后的尸体,常把手脚冻得又红又肿又痛,但她从未说过一句怨言,总是默默无闻、按时保质的完成了每一例法医病理鉴定工作。自2006年我校成立司法鉴定所以来,平均每年完成烟台地区、威海地区卫计局、公安局、交警等法医病理鉴定26例。多年来,她不知道有多少个未休的周末,也不知道放弃过多少个与家人团聚的节假日,更不知道耽误了多少看孩子、做家务、陪老人的时间,所有这些付出,换来的是法医鉴定零投诉、医患双方的心服口服和行政执法部门的信任。

  由于在各项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成绩突出,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共产党员,多次荣获烟台市卫计委嘉奖奖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林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