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新春图说:今年春节我值班

2018-03-19 15:33:00 来源:  作者:

  【编者按】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对加油站的一线员工来说,就是“坚守”的味道,“奉献”的味道,“舍小家为大家”的味道……所有味道交织在一起,似陈年佳酿,回味甘醇。这个春节,他们又在一线,点亮油站的灯,照亮了万家灯火……

烟台36站 林俊良

  2017年是值得记忆的一年,我的非油销售、特别是复合剂销售位居全站第一。我从一个非油销售门外汉蜕变成一名非油销售能手,2017我为自己点赞,贴个福,祝自己和同事们在2018年工作顺顺利利,家庭和和睦睦,也祝来站的客户都高兴而来,满意而去。我也要继续努力,力争蝉联2018年油站的复合剂销售冠军。(烟台36站 林俊良)

海阳7站 于春丽

  转眼间,进入中国石油大家庭已经8年了。今年的春节格外的特别,由于双层罐改造,加油站处于停业状态,所以今年的春节,没有顾客的陪伴,没有以前忙碌的奔跑,但是油站却不失祥和的状貌,一切井然有序,好像在为即将的开业储备能量。

  站上的小孙今年刚结婚,站上的大姐家里有年迈的老人,站上的小徐今年刚到站,站上的小丁家里孩子小,都回家团聚了。站上留下了我们两名员工,我们俩更是开心,我们在为我们的油站穿新衣,贴对联,和我们的油站一起过大年。新年新气象,祝愿宝石花更加绚丽多彩!(海阳7站 于春丽)

  来中国石油15年了,几乎每年的油站年夜饭都出自我手。今年也不例外。过年在家过、在油站过都一样,它们都是我的家。我觉得能为我的战友们备一桌盛宴,我很自豪。希望在2018年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能芝麻开花节节高,来站客户心情愉悦,多购商品多加油。(烟台36站 于海荣)

莱州西苑站 徐君华

  又是一个大年三十,同事说,“站长今天你不用来了,在家陪陪老人,吃个团圆饭”。说到团圆,数不清有多少个年没有陪陪父母、陪陪老公孩子了。自从2010年当上站经理,年年都在站上过,这已经成了习惯,家人也成了习惯。只是想想有时觉得实在对不起他们。但在站上过年我也是幸福的,站上有可爱的同事,有需要我的客户,想想自己的小小付出也是值得的。

  过了年,我就真的奔50岁了,离退休也近了,想想真的退休了,还真有点舍不得。那就趁着现在,再努力一把,带领我的小团队,在新的一年里把油站销量和大家伙的收入再提高一个新台阶!(莱州西苑站 徐君华)

龙口2站 刘伟芳

  转眼在加油站已经工作了16个年头,这已是我过年值班的第9年。过年7天假期,全国各地迎来返乡客流,作为一名加油站员工,在未来几天都要在忙碌中度过。春节是个团圆的日子,忙了一年,谁都希望和全家人在一起吃个团圆饭,不过由于工作需要,我们必须要坚守在岗位上,为往来的车辆加满油箱,为出行的顾客提供服务。我为我们感到骄傲。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新的一年,大家团结一致共创美好未来!(龙口2站 刘伟芳)

招远5站 路晓燕

  今天是大年三十,我值班,我快乐。但对于我站来说更是喜上加喜,我们站今天开业了。招远5站自双层罐改造以来,为了赶在春节前开业,让回家过年的游子们顺利加上返乡油,这几天员工们加班加点进行卫生打扫,便利店商品摆放及清洁,管线排空回罐,零管系统及加油机调试等。看着顾客们加上称心如意的油品,奔赴属于自己的团圆节,我们的心里也跟着高兴。(招远5站 路晓燕)

龙口6站 柳晓宏

  在中国石油工作整整10年了,今年也是我第10次在站上过春节。其实今年本不是我春节值班,可站上老姜90岁的老母亲临近年关突然病情加重,为了不给老姜增加遗憾,我又选择了春节值班。在加油站过春节我有特殊感受,同样给客户加油,但得到的客户回馈是不一样的。客户平时来去匆匆,但在春节这一天每个人都很亲切,客户会主动和你拉家常,主动说出感激的话语,简短的几句话让我体会到了客户对我们工作的认可。这一刻,所有的遗憾和怨言都化为一种责任,为客户服好务的责任,为油站守好安全的责任。同时也感受到自己作为一名普通加油员的荣耀。(龙口6站 柳晓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石油新春图说:今年春节我值班

    中石油新春图说:今年春节我值班.jpg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对加油站的一线员工来说,就是“坚守”的味道,“奉献”的味道,“舍小家为大家”的味道……所有味道交织在一起,似陈年佳酿,回味甘醇。这个春节,他们又在一线,点亮油站的灯,照亮了万家灯火…… [详细]

    02-20 08-02
  • 中石油新春图说:加油站里的“年夜饭”

    中石油新春图说:加油站里的“年夜饭”.png

    一年一度的除夕夜,年夜饭当然不能少,油站的美味您见过吗?快来看看中石油过年的大餐吧,美味可口,情意暖暖[详细]

    03-21 16-03
  • 烟台中石油:花样活动献给“最美女神”

    烟台中石油:花样活动献给“最美女神”.jpg

    三八妇女节来临,中石油烟台分公司各基层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灵活组织区域性、小范围庆祝活动,把最美的祝福送给身边最美的“女神”。 [详细]

    03-21 16-03大众网烟台频道
  • 全员发动添新绿!烟台中石油助力港城更美蓝天

    全员发动添新绿!烟台中石油助力港城更美蓝天.JPG

    3月11日,中石油烟台分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车友会客户共同开展“情系烟台 播种希望”主题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公司员工和合作客户,有的拿镐头挖坑、有的用铁锨修沟、有的埋土浇水,一起动手,互帮互助,利用2个多小时的时间,共同完成了120颗树苗的种植,并将写好...[详细]

    03-21 16-03大众网烟台频道
  • 烟台中石油:推行绿色发展 美化靓化库站

    烟台中石油:推行绿色发展 美化靓化库站.png

    17日上午九点半,大家利用周末的空闲时间,齐聚烟台15站后院,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进行了植树节活动。参与活动的各位站经理,带着自己的铁锨、水桶等工具,和亲属一起,为小树苗培土浇水,整个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不一会儿的功夫,后院的一大片空...[详细]

    03-21 16-03
  • 让空巢老人不孤单!烟台中石油人在行动

    让空巢老人不孤单!烟台中石油人在行动.JPG

    正月十五月儿圆,家家户户庆团圆。3月5日,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日遇上元宵节,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老年公寓一早就热闹起来。6点刚过,老人们开始了一天当中的早餐。与往常不同,这一天的看护员正是中石油烟台分公司的十多名青年志愿者们。 [详细]

    03-21 16-03大众网烟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