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走进中石油2018 > 图说中石油

中石油新春图说:加油站里的“年夜饭”

来源:SRC-1182836372   编辑:   2018-03-19 15:48:00   作者:

  【编者按】一年一度的除夕夜,年夜饭当然不能少,油站的美味您见过吗?快来看看中石油过年的大餐吧,美味可口,情意暖暖。

  烟台7站:历经1个月的双层罐改造,烟台7站在新年之前正式开业啦。为了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同时迎接改造后崭新的加油站,员工们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年夜饭的制作。瞧,在大家伙的齐心协力下,红烧鲤鱼、清蒸虾仁、熏鱼、排骨等美味佳肴很快被摆上了桌。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机关、支部的人员也来到我们中间,为我们制作拿手菜,和我们一起吃团圆饭,共享其乐融融的“家”油站氛围。

  海阳2站:大年三十是举家团圆的日子。虽然不能与家人团聚,但是站长为我们准备了丰富的年夜饭,支部书记陪我们共同过除夕,大家伙心里暖暖的。

  莱州1站:年末岁尾,隆隆鞭炮声催促着回家的脚步,我们这些奋斗在一线的石油员工,相聚在一起,共同庆祝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新年。美味、美食、美丽的心情伴着美好的祝愿,愿我们这个奋进、团结的小家庭,在2018年的新征程中,齐心协力共创骄人的业绩!

  莱州10站:大年三十,我们做了满满一桌好菜,每个人脸上都满满的笑容。管区经理也来了,同我们一起庆祝。2018,莱州10站一定会越来越好,加油,干杯!

  龙口12站: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家人团聚的重要时刻。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我们和支部人员相约,在我们油站的大家庭共度新春佳节。大家在欢乐中一起动手制作美食,享受美食,也把这份喜悦分享给我们的客户。“家”油站是我们最重要的地方,我们爱这个家,也因为有这个家而感到无比幸福!

  蓬莱5站:转瞬又是一年。今年的年夜饭由我们站的宋大姐掌勺,我们看到这么一大桌子菜,心里真的是暖洋洋。虽然不能回家过年,大家在一起开开心心比啥都重要。在这里,蓬莱5站祝福此时此刻奋斗在工作岗位上的所有兄弟姐妹,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蓬莱6站:2月15日除夕,为应对当日加油高峰,蓬莱6站6名员工全部到岗,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时光,主动热情在现场服务。中午,支部书记为我们带来了火龙果、圣女果、香蕉等水果,预祝我们新的一年更加红红火火、圆圆满满。2017我们一起走过,2018我们继续前行,加油,我们的油站我们的家!

  烟台17站:爆竹声声辞旧岁,欢歌笑语迎新春。当大多数人一家团聚时,我们依旧奋斗在我们的岗位上。我的年我做主,在加油站的我们一样可以过得有滋有味,看我们的年夜饭出锅了,菜品有金鸡报晓、花开富贵、年年有鱼、团团圆圆,荤素搭配营养丰富又好吃,加油站洋溢着浓浓的温情味。

  烟台32站:除夕像一个完美的句号,又像是一个开启未来的冒号。今天带着家人与站上员工团聚,有员工的陪伴,家人的相随,在新的一年里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希望2018年烟台五指山加油站越来越好,业绩日日攀升!

  招远3站:今年由于双层罐改造,我站于春节前夕停业。虽然只有两个人值班,没有往常的忙碌和热闹,但是我们的年夜饭也不逊色。加油员小吕主动请缨当大厨,清蒸偏口鱼、红烧鲅鱼、油泼大虾、清炒蒜苔……荤素巧搭配,色香味俱全,两个人的年夜饭也很有年味哦!

  招远7站:一年一度除夕至,丰盛的年夜饭摆满桌。我们邀请司机师傅共吃团圆饭,既是享受满桌的佳肴,也是享受快乐的气氛。拿起不安分的相机晒晒年夜饭----走起!桌上有鱼,“鱼和余”谐音,喻示“年年有余”。溜肉段、炸丸子等煎炸食物,预祝“家运兴旺”;热炒菜等祝愿有“好彩头”,祝愿我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合家欢乐,生活美满!

  招远18站:大年三十,家家户户都要吃年夜饭。瞧,那金灿灿的“香芋地瓜丸”,味香酥脆,回味无穷!香喷喷的“红烧鲅鱼”,寓意着大吉大利,年年有余!热气腾腾的“四喜丸子”,寓意着团团圆圆、幸福美满。“油焖大虾”,人称“过年一道虾,每年笑哈哈”。2018,招远18,总觉得与我们很有缘分。细心的嫂子还用胡萝卜、青椒、香菜制作了“2018,加油”的字样,一同摆在了饭桌上,为我们的年夜饭增加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2018,让我们鼓足干劲加油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蕊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