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烟台工贸技师学院 > 特色专业

旅游(经济贸易)系行从德礼打造商旅服务品牌

来源:大众网   编辑:   2018-06-27 10:19:00   作者:

学院在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勇夺“六连冠”

在烟台市饭店服务技能大赛中摘金夺银

人民大会堂先后八次到我院选聘学生百余名

  烟台工贸技师学院旅游(经济贸易)系设有邮轮乘务、健康服务与管理(护理方向)、幼儿教育、邮轮乘务(旅游管理方向)、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管理、商务韩语、电子商务(阿里巴巴跨境电商订单培养)、航空服务、导游服务、旅游服务与管理(温泉旅游方向、订单培养)、旅游外语(旅游韩语)、会计电算化、物流服务与管理(客服管理方向、订单培养)、物流服务与管理(快递业务方向、订单培养)等专业,现有在校生1800余人,先后被评为山东省优秀服务品牌、山东省高校三八红旗集体。

  近年来,该系提出“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创品牌专业、做品牌师生”的口号,坚持立德树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行从德礼、内外兼修”特色德育模式,以建设优良的系风、教风、学风为核心,以优化、美化育人环境为重点,积极开展一体化教学改革,大力推行行动导向教学,聘请一大批企业实践专家到校“传经送宝”,定期邀请优秀毕业生“现身说法”,提高学生学习兴趣、激发学习动力,学生职业素养和综合职业能力稳步提升。近三年来,在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中,参赛学生荣获获全国一等奖4个,学院获团体一等奖2个,在烟台市中职大赛、烟台市首届文明礼仪风赛大赛、烟台市导游员风采大赛中取得团体金奖1个、优秀组织奖1个,烟台市礼仪之星1个、个人一等奖4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烟台市文明导游员1个、烟台市旅游业岗位服务明星1个。

  人民大会堂、钓鱼台国宾馆、国家首长专列、国家大剧院、山东航空、大连船务、渤海轮渡以及国内知名商业集团、物流企业、餐饮企业、旅行社、风景区等百余家企业与商贸旅游系建立了长期校企合作关系,实习就业安置率连续多年达99%以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