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7—ELEVEn首批店铺盛大开业 芝罘区一家

2020-12-25 11:2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ELEVEn芝罘区万引书店店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田津铭 烟台报道

  12月25日,全球最大连锁便利店7-ELEVEn进驻烟台,莱山区银海路店、莱山区润华大厦店、芝罘区万引书店店三店齐开。

消费者排队结账

  25日上午,记者来到7—ELEVEn芝罘区万引书店店,感受营业首日的热闹氛围。记者看到,店铺内人来人往、人头攒动,市民有序排队选购、买单。来到便利店的顾客中,既有三五成群的年轻人,也有提着购物袋的中老年人。
  “今天我们店的客流量能达到一千多人。” 万引书店店相关负责人姜女士表示。

部分活动商品

  在便利店的货架上,饮品、便当、面包、零食、日用品等商品整齐摆放,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市民几乎人手一个红色购物筐,里面装得满满当当。“这些酸奶、饮料好多都是买一赠一,我给孙子多买点。”市民王阿姨说。
  “在外地读大学的时候就特别喜欢学校里的7—ELEVEn,在那里买了无数顿夜宵。现在7—ELEVEn首批店铺终于开到烟台了,特别开心。”选购商品的陈小姐兴奋地告诉记者。

部分商品

工作人员为消费者讲解优惠规则

  据了解,本次开业活动持续至12月30日,优惠产品主要为各类食品。不仅如此,顾客59元即可带走总价值220元的开业福袋,还可利用“711山东”小程序领取优惠券……
  本次烟台首批开业的3家7-ELEVEn便利店均位于人流密集的区域,辐射周边写字楼、社区、旅游景点等场所,店铺24小时营业,可以满足消费者快节奏的生活需求,提供优质新鲜的商品与服务。
  记者了解到,其他店面也同步启动,中信大厦店将于1月4日开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荔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7—ELEVEn首批店铺盛大开业 芝罘区一家

    12月25日,全球最大连锁便利店7-ELEVEn进驻烟台,莱山区银海路店、莱山区润华大厦店、芝罘区万引书店店三店齐开。[详细]

    12-25 11-12大众网
  • 重拳出击 多措并举 卧龙园集中治理“烧烤病”

    当前,随着烧烤经营单位陆续恢复正常营业,由其带来的占道经营、油烟污染等问题也成为了文明城市建设中难以治理的“烧烤病”。为改善和保护大气环境,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力度,提高市容管理水平。近日,芝罘区卧龙园持续加大露天烧烤专项整治力度。 [详细]

    05-19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