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花开艳满园 让我们把最美春天穿回家

2019-04-04 16:08:00 来源: 大众网芝罘·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芝罘·海报新闻4月4日讯 (记者 王艳 见习记者 董波) 不知不觉,四月已经来临,躲过了“倒春寒”,迎来了春意盎然。最近,烟台的气温明显回升,春天的色彩,也愈来愈浓。

  当芝罘区的春天,撞上美丽的衣衫,又会是一种怎样的韵味呢?一场盛大的“芝罘春季时装展”正在芝罘区的各个角落上演,惊艳了春光。

  春天的色彩总是如此丰富,粉的、白的、黄的……五颜六色的花朵,竞相绽放。别致玉容颜,“春衣”穿上身。白蓝相间的“小礼服”、俏皮的休闲“小洋装”、典雅的舞会“晚礼服”,随风摇曳。现在,正是最好的时节。

  眼熟吗?这是毓璜顶公园“时装秀”分会场。这些漂亮的颜色,穿在身上,别有一番韵味。

  传统的旗袍,本就有着古朴的韵味,晕染上毓璜顶公园的“春天”,虽然风情万种,倒也不失温柔与沉静。

  

  每棵树的枝头,总是会有嫩绿的树芽,翠绿的树叶在枝头哼唱,闭上眼睛,坐在青葱树下,听——这身“衣服”竟然会唱歌……

  烟台山的灯塔,烟台山的蓝天,果真“绝配”……让人沉溺其中,无法自拔。

  每朵含苞待放的花,都在酝酿着一份惊喜;每朵纵情绽放的花,都注入了春天的情感与力量。

  “红酥手,黄滕酒,满城春色宫墙柳。”在这里,可还应景?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绝美“容貌”,当真不愿辜负。

  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玉兰出墙来。春暖花开,岁月静好,芝罘绝美“时装展”,静等君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