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举行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2019-01-15 16:56:00 来源: 大众网芝罘·海报新闻 作者:

芝罘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举行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大众网芝罘·海报新闻1月15日讯 (通讯员 付芸 记者 王艳) 1月15日,芝罘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举行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芝罘区副区长蔡浩礼为工业和信息化局揭牌。

  根据《烟台市芝罘区机构改革方案》,将原区经济和信息化局的职责,原区发展和改革局的汇总编制工业发展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的职责,以及区中小企业局承担的行政职能进行整合,组建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作为区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拟订工业发展规划、政策并组织实施,推进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监测、分析全区工业行业经济运行态势,进行预测预警和信息引导;组织实施国家工业产业政策,研究提出推进工业经济结构调整和升级的措施;推动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业、软件业和信息服务业等信息产业发展;推动中小企业发展等。不再保留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撤销区中小企业局事业单位建制。

  芝罘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将以机构改革为契机,积极适应新时代要求,强化工作人员素质,当好标杆,为芝罘区工业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湘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