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汤圆暖人心 情系一线值守人

2020-02-08 13: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楼片长宫淑花为西里小区值守人员送来汤圆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8日讯 (通讯员 于慧泳 记者 王艳) “从进入疫情防控期以来,我们大家就一直坚守在这里,现在措施更严,要24小时轮班值守,能吃上一碗热腾腾的汤圆,大家伙甜在嘴里,暖在心里。”芝罘岛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副中队长温大毛说道。

  2月8日,农历正月十五,78岁的西里小区楼片长宫淑花与75岁的老党员王邦琦老两口给小区和环海路卡位的值守人员送来了暖心汤圆。

楼片长宫淑花老两口为环海路值守人员送上汤圆和姜汤

  西里小区是开放式老旧小区,共有6个出入口,经街道党工委研究,对5个路口进行封闭,并安排专人对余下1个出入口轮流值守,进行人员测温登记,扎实做好疫情排查。

值守人员趁换班间隙吃汤圆

  环海路是入岛的一条主干道,伴随企业复工潮到来,管控压力剧增。街道在严格落实通行证登记使用的基础上,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做好“无证”车辆人员信息登记,以最严举措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战。

封堵西里小区部分入口

  “每天看到门前忙忙碌碌的值守人员,我们特别感动,今天是元宵节,大家还要坚守岗位,晚上也不能回家和家人团圆,我们想借这一碗汤圆表达对大家的感谢,谢谢你们!”宫淑花说道。

环海路卡位24小时坚守

  防疫之路,因为有你们,我们从不孤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湘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小小汤圆暖人心 情系一线值守人

    “从进入疫情防控期以来,我们大家就一直坚守在这里,现在措施更严,要24小时轮班值守,能吃上一碗热腾腾的汤圆,大家伙甜在嘴里,暖在心里。”芝罘岛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副中队长温大毛说道。 [详细]

    02-08 18-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岛街道举办“艺苑献萃”迎新春书画展暨送春联活动

    迎新春喜气扬,送春联寄吉祥。8日上午,“艺苑献萃”迎新春书画展暨“文化进万家”送百副春联活动在芝罘岛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举行,来自孙忠良艺术工作室的十余位书法家将写成的“福”字与春联赠予辖区居民,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详细]

    01-09 17-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岛街道:细化服务 打造政务高效服务大厅

    芝罘岛街道政务工作细化每一个服务环节,把优质服务贯穿于每项工作中去,努力打造“优质、高效、便民、规范”的服务平台。真正做到群众利益无小事,以求实的作风面向群众,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详细]

    12-24 13-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党课讲到船上去!芝罘岛街道送学上门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

    将红旗插到船上,让党徽在海上闪耀。芝罘岛街道船上党支部零距离服务渔民,成为海上不灭的“红色灯塔”。 [详细]

    11-02 16-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芝罘岛街道创新形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10月24日,芝罘岛街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集中培训会暨形式政策与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在芝罘区检察院举行,街道领导班子、机关党员干部、各社区、居民区、改制公司党员、非公企业党员共计20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通过主题教育筑牢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详细]

    10-24 17-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岛船上党支部严密部署 24小时值守备战台风“利奇马”

    台风期间,船上党支部将坚持全天24小时值班值守,加强巡查力度,严禁各类船只海上作业,提前固定港内船只,排查未归船只,一旦发现计划出海船只将立即劝阻拦下,及时撤离船上人员,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支部各工作小组与街道时刻保持联系,一旦发现问题将第一时间...[详细]

    08-10 20-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