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茂社区开展“科普启明”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2020-05-11 10: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居民发放《烟台市民文明手册》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11日讯 (通讯员 沙靓 记者 李俊东) 为了更好地提高社区居民共通创建文明城市意识,加强居民参与共建共创工作,向阳街道华茂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开展了“科普启明”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在全区上下齐心协力创城之际,考虑到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社区通过沿街发放《烟台市民文明手册》等形式,向广大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进行宣传引导。工作人员向广大居民传达手册中等内容,让居民们意识文明城市是一张表现的城市名片,代表着一个城市的文明形象。

  华茂社区地处区政府周围,是创建文明城市的第一阵地,通过此次宣传,更好地引导了居民群众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关注社区环境,争做文明烟台的践行者。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向阳街道举办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度工作会议

    4月30日下午,向阳街道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度工作会议。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刚同志主持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社区书记、副书记、副主任共40余人参加会议。 [详细]

    05-12 14-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向阳街道整治“毁绿种菜” 美化家园环境

    4月28日晚,烟台电视台《问政烟台》栏目中反映了向阳街道桃花街绿地内居民私自种菜问题,向阳街道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芝罘区综合执法局,全面整治居民非法侵占公共绿地种菜行为,还绿于民。 [详细]

    05-12 14-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华茂社区开展“科普启明”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为了更好地提高社区居民共通创建文明城市意识,加强居民参与共建共创工作,向阳街道华茂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开展了“科普启明”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详细]

    05-12 14-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向阳街道:“红色引擎”激发“三重”项目提速增效

    2020年,向阳街道党工委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开展“扬旗帜聚三重争先锋”党建引领重点项目攻坚品牌创建活动,将组织力量凝聚在项目一线,让党旗飘扬在攻坚一线,发动党建“红色引擎”,力促重点项目提速增效。[详细]

    05-12 14-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向阳街道:友谊街社区召开网格长例会

    近日,向阳街道友谊街社区召开网格长工作例会,对当前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详细]

    04-24 13-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向阳街道华茂社区:心系百姓办实事 居民点赞送锦旗

    4月22日上午,向阳街道华茂社区居民张延庆夫妇来到社区,将一面写着“为民办事、关怀暖心”的锦旗送给社区,代表全家感谢社区居委会的关爱之情。 [详细]

    04-24 13-0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