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街道华茂社区:心系百姓办实事 居民点赞送锦旗

2020-04-24 08: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延庆夫妇给社区送来了锦旗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24日讯 (通讯员 沙靓 记者 李俊东) 4月22日上午,向阳街道华茂社区居民张延庆夫妇来到社区,将一面写着“为民办事、关怀暖心”的锦旗送给社区,代表全家感谢社区居委会的关爱之情。

  家住毓祥街13号的张延庆夫妇是社区的老居民了,他们一家6口挤在40平的房子里,妻子长期治病,家中早已欠下外债,儿子4年前被确诊为脑部胶质瘤,因需长期治疗被单位辞退,失去了经济来源,儿媳又因为照顾儿子发生意外摔伤膝盖半月板,至今无正式工作,孙子正在上幼儿园,每月高达3万元的高昂治疗费用,使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近几年,社区党委密切关注着该居民家中的情况,通过毓祥居民服务队和片长王彩梅为他们提供帮助,定期上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有时家中有一些着急的手续需要办理,老两口又脱不开身,居委会工作人员会主动帮助他们跑腿办理,老两口每每面对上门的工作人员总是有说不完的感谢。此次送来锦旗,张延庆老人拉着书记的手说:“社区对我们家就像自己的亲人一样,无私的帮助我们,我们的片长王彩梅也是为我们忙前忙后,这都是咱们居委会心里有我们,让我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谢谢你们!”

  “张大叔送给居委会的虽然是一面小小的锦旗,却让我们华茂居委会的每一个工作人员都感受到荣幸和自豪,同时我们也看到自己身上所担负的责任,今后依然要把居民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做居民的贴心人。”社区李书记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向阳街道:友谊街社区召开网格长例会

    近日,向阳街道友谊街社区召开网格长工作例会,对当前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详细]

    04-24 13-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向阳街道华茂社区:心系百姓办实事 居民点赞送锦旗

    4月22日上午,向阳街道华茂社区居民张延庆夫妇来到社区,将一面写着“为民办事、关怀暖心”的锦旗送给社区,代表全家感谢社区居委会的关爱之情。 [详细]

    04-24 13-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向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困难帮扶暖人心 退役军人送锦旗

    4月22日,兴隆街社区退役军人黄炳友将两面书有“人民公仆情系百姓”的锦旗,分别送到向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兴隆街社区,对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表示感谢。 [详细]

    04-24 13-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向阳街道开展公益广告大排查工作

    为更好地发挥公益广告在宣传社会公德、弘扬社会正能量中的引领作用,充分展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近日,向阳街道组织各社区开展公益广告大排查工作。 [详细]

    04-24 13-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向阳街道:三个“一”步履铿锵战创城

    4月3日芝罘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议召开后,向阳街道提高站位、压实责任,主动对标、查缺补漏,吹响文明城市创建“集结号”。[详细]

    04-24 13-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向阳街道:战“疫”你出力 理发我帮忙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芝罘区向阳街道“双报到”单位的工作者们连续多日奋战在一线,根本无暇打理自己的头发。为解决一线“战疫者”的“头”等大事,向阳街道万达商圈党群联盟号召爱心商户“時點造型”成立爱心义剪队,连续两天上门为一线工作人员开展爱心义剪活动。 [详细]

    03-08 10-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