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困难帮扶暖人心 退役军人送锦旗

2020-04-24 08: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隆街社区退役军人黄炳友送来了锦旗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24日讯 (通讯员 张存红 刘萍 记者 李俊东) 4月22日,兴隆街社区退役军人黄炳友将两面书有“人民公仆情系百姓”的锦旗,分别送到向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兴隆街社区,对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表示感谢。

  退役军人黄炳友去年患突发性脑出血,做了开颅手术,花费近40万元,即便医保报销后,个人仍需承担20余万元,昂贵的药费和后续治疗费用将一家人的生活拉入困顿。社区前期走访入户得知其情况后,第一时间上报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是否可以申请救助资金。经过多方努力协调,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为其申请到退役军人困难帮扶金一万元,一定程度上解了其燃眉之急。

  接过锦旗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说:“我们本来就是为退役军人服务的,无论谁遇到困难,我们都会尽全力帮助,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向阳街道:友谊街社区召开网格长例会

    近日,向阳街道友谊街社区召开网格长工作例会,对当前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详细]

    04-24 13-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向阳街道华茂社区:心系百姓办实事 居民点赞送锦旗

    4月22日上午,向阳街道华茂社区居民张延庆夫妇来到社区,将一面写着“为民办事、关怀暖心”的锦旗送给社区,代表全家感谢社区居委会的关爱之情。 [详细]

    04-24 13-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向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困难帮扶暖人心 退役军人送锦旗

    4月22日,兴隆街社区退役军人黄炳友将两面书有“人民公仆情系百姓”的锦旗,分别送到向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兴隆街社区,对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表示感谢。 [详细]

    04-24 13-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向阳街道开展公益广告大排查工作

    为更好地发挥公益广告在宣传社会公德、弘扬社会正能量中的引领作用,充分展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近日,向阳街道组织各社区开展公益广告大排查工作。 [详细]

    04-24 13-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向阳街道:三个“一”步履铿锵战创城

    4月3日芝罘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议召开后,向阳街道提高站位、压实责任,主动对标、查缺补漏,吹响文明城市创建“集结号”。[详细]

    04-24 13-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向阳街道:战“疫”你出力 理发我帮忙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芝罘区向阳街道“双报到”单位的工作者们连续多日奋战在一线,根本无暇打理自己的头发。为解决一线“战疫者”的“头”等大事,向阳街道万达商圈党群联盟号召爱心商户“時點造型”成立爱心义剪队,连续两天上门为一线工作人员开展爱心义剪活动。 [详细]

    03-08 10-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