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工商联企业家服务中心开展“云领企业、数造未来 + 房车体验”活动

2019-07-02 15: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现场观摩山东渤聚通云计算公司“聚通云·智慧党建”系统

与企业家座谈交流

芝罘区工商联企业家服务中心主任邓国旭介绍“卧龙商学”品牌服务栏目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2日讯 (通讯员 宫商廉 邓国旭 记者 邵鹏飞)近日,芝罘区工商联企业家服务中心组织举办了《卧龙商学》品牌服务栏目系列活动之“云领企业、数造未来 + 房车体验”活动。活动邀请到了芝罘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刁学仑、卧龙园党工委副书记王惟涛、卧龙园党工委委员崔日照等领导出席,山东渤聚通云计算、烟台福海投资、孚利泰国际酒店、加拿大W.J.蓝莓农场等10余个单位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芝罘区工商联企业家服务中心主任邓国旭向大家介绍全新的商学模式——《卧龙商学》,这是企业家服务中心全新推进的一档标准化品牌服务栏目,为服务商会每月举办不少于1次,每次组织10-15名企业家,走进一家优秀且供需相关的企业,开展现场学习和座谈交流,点对点对接企业所需资源,同时穿插特色体验项目,如房车、高尔夫、茶道、名酒、美食品鉴等,让企业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知识、有效社交、提升能力。并组织参观了云计算展厅,渤聚通是中国领先的云服务运营机构,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先导区实现产业智慧化、智慧产业化,提供聚通云智慧园区和企业上云解决方案及产品、服务。同时,向山东渤聚通云计算公司进行了授牌,正式选定其作为企业家服务中心“企业云服务社”,为服务企业提供企业上云聚合服务。目前推出了五档针对企业的品牌服务栏目,分别是《政企通》、《金企通》、《精准服务》、《卧龙商学》、《专项活动》,其中《卧龙商学》是服务企业家的重点栏目,是全新体验式的企业家学习模式,能够更有效地对接各种资源,成为企业家社交平台。

  据悉,芝罘区工商联企业家服务中心在全市设有多个商学基地,正在包括云南等各主要省份、城市以及迪拜、日本、加拿大等国家设立商学基地,供烟台企业家商学活动免费使用。活动中,孚利泰国际酒店、道马房车、亿丰彩印等企业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芝罘区工商联企业家服务中心开展“云领企业、数造未来 + 房车体验”活动

    近日,芝罘区工商联企业家服务中心组织举办了《卧龙商学》品牌服务栏目系列活动之“云领企业、数造未来 + 房车体验活动”。活动邀请到了芝罘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刁学仑、卧龙管委党工委副书记王惟涛、卧龙管委党工委副主任崔日照等领导出席,山东渤聚通云计算、烟台福...[详细]

    07-02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卧龙园成立青年先锋队,为跨越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4月20日上午,卧龙园举办卧龙园青年先锋队成立大会,旨在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机关青年干部整体素质,增强青年骨干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青年队伍工作中的先锋作用,为南部新城建设贡献更多青年力量。 [详细]

    05-02 16-05大众网芝罘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