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芝罘频道 > 芝罘街道 > 卧龙园

卧龙园成立青年先锋队,为跨越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来源:大众网芝罘频道   编辑:   2018-04-25 16:14:00   作者:

  大众网芝罘4月25日讯 4月20日上午,卧龙园举办卧龙园青年先锋队成立大会,旨在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机关青年干部整体素质,增强青年骨干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青年队伍工作中的先锋作用,为南部新城建设贡献更多青年力量。

  据了解,卧龙园青年先锋队下设党群建设、经济建设、窗口服务、安全生产等五个分队,各队员均由机关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组成。会上,各小分队队长结合自身基层工作经历及岗位实际,就如何做一名基层年轻干部、如何服务园区发展等方面进行表态发言。先锋队辅导员向先锋队授旗,并就青年干部发言进行一一点评,围绕什么是青年先锋、为何要成立先锋队、青年干部如何在基层中成长等方面与与会人员进行推心置腹的交流,同时,也从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讲奉献等方面,向各机关青年提出了新要求。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立足岗位、踏实肯干,切实发挥好先锋骨干模范引领作用。

  下步,卧龙园将陆续开展“卧龙好青年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先锋扎根基层、练就本领,开拓创新、勇于争先,积极参与到经济发展、安全稳定、群众服务、党的建设等各项活动中,为南部新城崛起贡献更多的青年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钟建

更多新闻

  • 卧龙园成立青年先锋队,为跨越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