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务街道倒排工期 全力以赴推进26个市区重点项目

2020-04-02 15: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2日讯(通讯员 由超 记者 崔荔媛)全区重点工作攻坚暨“双招双引”动员大会召开后,黄务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凝聚思想,将2020年确立为“黄务街道担当作为实干年”,在全办上下努力营造攻坚克难、提质增效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黄务街道倒排工期、专班专干,全力以赴推进26个市区重点项目提效增速,焦点推进1个“三重”项目,激活经济增长动能。华润健康城项目北侧A1、A2地块、南侧医院地块年内开工建设,年底前完成8万平方米主体施工,完成总投资18.5亿元。重点推进2个区级重大项目,优化产业格局。润东高端养老中心项目力争上半年达到土地出让条件,年底前开工建设并完成1万平方米主体施工;合力推进傅家中学、桦林彩云城西侧与南侧配套路等6个市区城建重点项目,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将全域推进官庄、张家、郑家等15个棚改项目,确保能推尽推,力争早日实现百姓“安居梦”。同时,加压推进潍烟高铁黄务段和黄务消防站项目,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外,落实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以六条强有力、有特色的党建“硬措施”,不断强化南部新城组织力量。以居民区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为抓手,全面提升居民区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感。街道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安排,整合社会资源成立工作专班,集中攻坚改革中遇到的问题,严格按照规程进行此次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确保居民的利益不受侵害,确保改革经得住历史的检验,为辖区居民真真切切带来改革红利。以先进典型“选树学”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以机构改革为契机,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综合服务能力;以“外聘+社会组织补充”模式为良药,有效解决一线工作力量不足问题;以组织村居负责人外出学习为桥梁,实现党性锤炼与思路开阔“双提升”;以落实规范化“3+1”文件为抓手,不断提升党建在改制公司建设中的引领作用。

  树立“一盘棋”意识,坚持一手抓防疫防火,一手抓复工复产,确保安全、发展“两不误、双胜利”。一方面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严防布控,精准发力,确保不发生疫情“倒灌”、森林火灾等安全事件;另一方面,加强企业开复工调研,最大限度帮扶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各项难点、问题,确保辖区企业应复尽复。同时,继续强化社会治理,对信访“骨头案”“钉子案”逐一梳理,尤其是涉及民生、城建领域的信访积案,重点攻坚、重点突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黄务街道倒排工期 全力以赴推进26个市区重点项目

    全区重点工作攻坚暨“双招双引”动员大会召开后,黄务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凝聚思想,将2020年确立为“黄务街道担当作为实干年”,在全办上下努力营造攻坚克难、提质增效的良好氛围。 [详细]

    04-05 10-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黄务街道:防疫不放松 棚改紧推进

    棚改项目建设一直是街道和辖区居民心中的牵挂,为确保安置房能够早日建成,提升居民居住环境,黄务街道在疫情防控期间多次深入项目现场指导服务,在疫情防控到位的基础上追赶项目进度,保障辖区居民早日上楼。 [详细]

    03-31 08-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黄务街道:吹响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冲锋号

    为进一步营造整洁有序、生态舒适的市容环境,进一步解决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黄务街道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月”活动。 [详细]

    03-31 08-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黄务街道实施“二堵一卡一包” 构筑森林防火墙

    近日,气温回升、少雨多风,森林火险等级高。为确保防疫期间辖区山林防火不出问题,黄务街道坚持“像抓防疫一样抓防火”,实施“二堵一卡一包”工作法,对山地、林地进行立体化、全方位、无死角监控,有效构筑起森林防火墙。 [详细]

    03-31 08-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黄务街道:防患未燃 严格部署防疫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随着气温不断回升,森林火灾等级不断增加,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均已进入关键时期。近日,黄务街道召开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议,对今春防疫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把疫情防控与森林防火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同安排、同强化、同宣传。[详细]

    03-19 15-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黄务街道:严防严控 助力复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黄务街道根据“五个全面”的要求,全面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强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指导,助推企业安全生产经营平稳有序。 [详细]

    03-17 13-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