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务街道:吹响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冲锋号

2020-03-27 16: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黄务街道召开2020年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27日讯(通讯员 刘伟 记者 崔荔媛)为进一步营造整洁有序、生态舒适的市容环境,进一步解决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黄务街道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月”活动。

黄务街道加大主次干路等重点区域清扫力量

  据了解,自芝罘区环境卫生整治调度会召开后,黄务街道迅速组织辖区各居民区、社区、物业公司及相关科室召开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会议,对任务目标、时间安排、责任分工和内容标准进行明确,对活动开展进行安排部署。采取了人工机械相结合,加大主次干路等重点区域清扫力量,全面排查乱堆乱放现象。充分发挥社区居委会、小区物业的作用,大力宣传环境卫生知识,提高公众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落实清扫保洁责任制,加大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力度,消除卫生死角。

黄务街道加大主次干路等重点区域清扫力量

  此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月”活动,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将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进行全程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整治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下一步,黄务街道将本着“重点突出、清理彻底、长效到位”的原则,紧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对薄弱点位进行重点提升,为年内环境卫生管理奠定基础,塑造美丽有序新风貌。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黄务街道:防疫不放松 棚改紧推进

    棚改项目建设一直是街道和辖区居民心中的牵挂,为确保安置房能够早日建成,提升居民居住环境,黄务街道在疫情防控期间多次深入项目现场指导服务,在疫情防控到位的基础上追赶项目进度,保障辖区居民早日上楼。 [详细]

    03-31 08-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黄务街道:吹响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冲锋号

    为进一步营造整洁有序、生态舒适的市容环境,进一步解决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黄务街道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月”活动。 [详细]

    03-31 08-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黄务街道实施“二堵一卡一包” 构筑森林防火墙

    近日,气温回升、少雨多风,森林火险等级高。为确保防疫期间辖区山林防火不出问题,黄务街道坚持“像抓防疫一样抓防火”,实施“二堵一卡一包”工作法,对山地、林地进行立体化、全方位、无死角监控,有效构筑起森林防火墙。 [详细]

    03-31 08-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黄务街道:防患未燃 严格部署防疫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随着气温不断回升,森林火灾等级不断增加,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均已进入关键时期。近日,黄务街道召开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议,对今春防疫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把疫情防控与森林防火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同安排、同强化、同宣传。[详细]

    03-19 15-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黄务街道:严防严控 助力复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黄务街道根据“五个全面”的要求,全面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强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指导,助推企业安全生产经营平稳有序。 [详细]

    03-17 13-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黄务街道:开市不放松 安全有序推动农贸市场复工复市

    “上次在市场买菜还是在大年三十那天,听说今天咱农贸市场恢复营业,来看看有什么合适的菜。虽然进出农贸市场必须检测体温,但这也是对我们的关心,看似麻烦了些,但是这样更加安全。”近日,在汇丰市场门口,辖区居民王女士提着刚买好的蔬菜高兴地说道。 [详细]

    03-17 13-03大众网·海报新闻